大爺溪中假意教女孩游泳 伸「鹹豬手」露猥瑣笑容網怒炸
在中國河南省一名老頭裸露上半身,在溪中靠近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女同學,伸手觸碰女孩的胸部,還露出猥瑣笑容,讓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炎炎夏日,不少民眾會到海邊戲水消暑,在中國河南省,幾名學生相約玩水,度過美好的暑假時光,卻遇到不肖人士騷擾,過程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路,只見一名老頭裸露上半身,靠近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女同學,疑似抓住她的腳踝,下秒甚至伸手觸碰女孩的胸部,還露出猥瑣笑容,讓網友氣炸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肉保齡球」車禍血染江蘇!肇事男釀2死 第一反應曝光氣瘋網


老不修!大爺假意教女孩游泳 伸「鹹豬手」露猥瑣笑容
老頭假借教學游泳名義,不斷搭訕其他戲水民眾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目擊全程的連小姐上網曝光老頭的惡行,她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透露,老頭前面就已經騷擾許多人,連小姐發現老頭目標轉移到女孩身上,便提醒女孩一夥人趕緊離開,女孩起初還不以為意,還與老頭說話,他不斷貼近女孩,佯裝要教游泳,趁機觸碰女孩胸部,大膽做出抓捏手勢,女孩嚇的一把推開,逃離現場。

老不修!大爺假意教女孩游泳 伸「鹹豬手」露猥瑣笑容
老頭突然伸手觸碰女孩胸部,做出抓捏手勢,還面露猥瑣笑容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老頭後面仍繼續騷擾其他戲水民眾,影片曝光後,老頭噁心的性騷行為,以及得逞後露出猥瑣笑容,引起大批網友痛批「曝光這個老變態,」、「真的想學游泳去泳池學,一小時才一千,買個保險」、「最多口頭教育,連拘留都用不上,法律真寬容」、「太噁心了」、「希望老頭的子女、街坊鄰居都來看看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國中生被問台海問題 回1句話小粉紅讚:比侯柯有資格選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