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載兒「1分鐘摔車3次」 離譜畫面惹眾怒:這技術還是坐公車
中國廣東近期有位媽媽騎車載兒子時,於1分鐘內就連續狂摔車3次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家長騎機車載送孩子是相當常見的景象,但中國廣東近期有位媽媽騎車載兒子的畫面,竟意外引起討論,原來她在人行道上一騎車時,僅短短1分鐘內就一連摔車3次,導致兒子也跟著不停摔地,紀錄全程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有不少網友們心疼孩子,也有其他人勸這位媽媽未來別再騎車,狠批「這技術還是坐公車踏實」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椅子竟突然狂搖 港妞遊南韓遇靈異現象嚇慘


中國媽載兒1分內摔車3次 網批:這技術還是坐公車
載兒的媽媽因騎車時分心滑手機,而造成第一次摔車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到,7月12日晚間,媽媽將機車騎上人行道,兒子則站在前踏板,但媽媽卻未專心騎車,反而是分心邊滑手機,才會瞬間機車向左傾,母子應聲倒下,不過兩人看似沒有大礙,媽媽將機車扶起後再次出發,沒想到迴轉時竟撞上一旁的汽車,離第一次摔車僅約40秒,又摔倒第2次。

中國媽載兒1分內摔車3次 網批:這技術還是坐公車
第2次摔車後,媽媽在扶車時誤催油門,造成第3次摔車,兒子也隨即被撞倒在地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2次摔車後,兒子起身站在一旁,媽媽則是在扶起機車時誤催油門,導致機車瞬間爆衝,一般邊的兒子遭撞倒後,還被機車壓住,媽媽才趕緊將車鑰匙拔掉再將兒子扶起,距離第一次摔車後50秒,不到1分鐘內於原地第3度摔車。

影片公開後,不少網友們勸告該名媽媽別再騎車,紛紛留言表示,「就這技術千萬別騎電車了,也別開車,謝謝」、「這技術還是坐公車踏實」,也有不少人心疼孩子處境,留言「感覺孩子不是她的,撞不撞到完全無所謂」、「騎電動車帶孩子還玩手機,這是急著投胎呢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妻辦泰國簽證卡關 「出示台灣居留證」1天解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