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速又超載?小客車自撞路旁護墩 引擎噴飛!六人送醫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市台17縣喜樹路段,深夜1點多,一輛自小客車疑似超速又超載,在彎道處失控自撞路旁護墩,小客車車體嚴重毀損,翻滾多圈,連引擎燈散落路旁,車上兩人噴出。警消獲報到場,將六人送醫,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街頭喋血!朝債主家丟爆竹! 欠債不還「丟爆竹反被砍」

深夜一點多,黑色自小客行經彎道,突然失控自撞,路旁護墩。

超速又超載?小客車自撞路旁護墩 引擎噴飛!六人送醫
附近民眾說,「這裡還有一個人被樹木擋住,應該還有一位傷者在那邊,白衣服的人擋住他,(噴飛兩個人喔)對啊,你沒看到被樹木擋到。」

撞擊瞬間力道之大,小客車隨即冒出火花,接著翻滾了好幾圈,過程中還有乘客被甩出車外,直到小客車停下後,車上其他人趕緊跑出來,查看遭甩出車外的同伴傷勢,並通報消防局求救。

附近民眾說,「(這裡半夜車速一定快的),這裡時常都會發生車禍啦,因為這裡是一個轉彎處,大家沒有煞車,有時候車輪一打滑就翻車了。」

事發地點就位在台17線南往北的喜樹路段,現場是一處彎道,附近民眾都說,深夜車輛速度快,再加上疑似超載,過彎失控,事故經常發生。這次車禍的小客車,車體已經嚴重受損,不但撞倒了好幾塊的水泥護墩,車頭下方完全崩碎,連引擎都噴飛到路旁的樹林裡。

超速又超載?小客車自撞路旁護墩 引擎噴飛!六人送醫
​​​​台南市第六分局交通小隊長翁翊修說,「自小客車沿濱南路,從南往北行駛自撞路邊護欄,車上三男三女皆受傷,(駕駛)經酒測沒有酒精成分。」

警消到場,先發現一名坐在路中央的傷者,現場人員協助指引,才往前救護同樣遭噴飛,倒在路邊的傷者。車上6名傷者,分送成大和奇美醫院,駕駛並無酒駕,究竟是否和其他車輛競速後失控,或是超速又超載自撞,警方將進一步追查,車禍發生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!酒駕等紅燈睡路中央 警敲窗、駕駛睡眼惺忪喊這一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