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護理師比基尼整件沒扛住!近距離自拍「嘆太陽大」網歪樓:真的很大
護理師李佩瑾(Sandy Li)過去曾登上PTT表特板火紅,近日又被臉書粉絲專頁「美女收藏館」分享比基尼辣照,一系列養眼美照一出,再次掀起網友瘋狂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@ sandyi01314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護理師在不少人心中都是一位充滿著愛心的白衣天使,他們不僅是病患的白衣天使,也是醫師們的好幫手。而護理師李佩瑾(Sandy Li)過去曾登上PTT表特板火紅,近日又被臉書粉絲專頁「美女收藏館」分享比基尼辣照,一系列養眼美照一出,再次掀起網友瘋狂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往生者的車可不可買?同好喊「買爆」:重點在精神傳承


最正護理師比基尼整件沒扛住!近距離自拍「嘆太陽大」網歪樓:真的很大
護理師李佩瑾IG吸引35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@ sandyi01314)

護理師李佩瑾(Sandy Li)擁有甜美臉蛋、魔鬼身材的她,在IG吸引35萬粉絲追蹤,她曾在台中某地區醫院任職,在下班後或休假日時,都會不吝惜地大展火辣好身材,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吃喝玩樂的點滴,其魔鬼般身材,讓她多次登上PTT表特板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。近期臉書粉絲專頁「美女收藏館」轉分享李佩瑾一張穿著白色比基尼的泳裝照,只見李佩瑾穿起白色比基尼,露出豐滿的上半身,火辣程度直逼夏日裡的烈陽。

最正護理師比基尼整件沒扛住!近距離自拍「嘆太陽大」網歪樓:真的很大
李佩瑾比基尼辣照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@ sandyi01314)

畫面曝光後,吸引千人狂讚,網友紛紛留言狂讚「身材很好」、「好白喔」。而李佩瑾也將該則貼文設為置頂之一,她在貼文中寫下,「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」,讓網友們忍不住歪樓表示「大到我的眼睛捨不得閉起來」、「怎麼突然把妳是太陽這件事情講出來啦」、「真的大,我說太陽,直射到眼睛睜不開」。不過不只比基尼掀起討論,李佩瑾最新貼文分享草原美照,她開玩笑稱「藍天白雲&別人家的興奮狗狗,下一秒直接被撲倒」,沒想到休閒的深V洋裝,讓網友暴動表示「怎麼感覺有點羨慕狗狗啊」、「該怎麼說,這狗有眼光」。

最正護理師比基尼整件沒扛住!近距離自拍「嘆太陽大」網歪樓:真的很大
李佩瑾在貼文中寫下「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」,讓網友忍不住歪樓。(圖/翻攝自IG@ sandyi01314)


更多新聞: 暑假小孩、大人最愛運動曝光!接案師資「這2類」最吃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