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初嚐小籠包竟秒皺眉 無奈喊:好吃到令人生氣
在台留學的南韓YouTuber巧克咪,帶著南韓好友品嚐她口袋名單的餐廳,第一次吃小籠包的好友,忍不住驚呼「為什麼這麼好吃呢」。(圖/翻攝「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台灣美食聞名國際,不少外國人來台後愛上台灣食物,欲罷不能,在台留學的南韓YouTuber巧克咪,嚐遍各地特色小吃,儼然成為在地美食通,日前她化身最強地陪,帶著南韓好友逛台北街頭,品嚐她口袋名單的餐廳,好友第一次吃小籠包,先是皺緊眉頭,接著瘋狂點頭,驚呼「為什麼這麼好吃呢」,還因為太美味,反而讓她很生氣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巷口驚見「防撞桿結界」!網一面倒歪樓釣出農水署解答了


韓妞初嚐小籠包竟秒皺眉 無奈喊:好吃到令人生氣
南韓友人初嚐小籠包,忍不住驚呼「為什麼這麼好吃呢」,還因為太美味,反而讓她很生氣。(圖/翻攝「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」YouTube)

兩人一早先到中正紀念堂,觀賞雄壯嚴肅的衛兵交接儀式,接著到附近餐廳吃午餐,南韓友人一吃小籠包就上癮,巧克咪決定給她的台灣之旅完美結束,因此安排到鼎泰豐總店的行程,南韓好友邊吃邊點頭如搗蒜,手上的湯匙與筷子從頭到尾沒放下,表情已經透露出食物有多美味,盛讚巧克咪挑選的餐廳都很好吃。

韓妞初嚐小籠包竟秒皺眉 無奈喊:好吃到令人生氣
巧克咪儼然成為台灣美食通,南韓好友盛讚她推薦的餐廳都很好吃。(圖/翻攝「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」YouTube)

巧克咪看著友人吃的津津有味,也十分自豪,這趟台北小旅行,兩人都吃飽喝足,非常滿意,南韓友人還對著鏡頭比出大拇指,笑喊「台灣NO.1」,推薦外國朋友們來台灣旅遊,短短幾天,台灣美食就深深擄獲她的胃。

更多新聞: 台男騎重機衝富士山 交通路況曝光網羨:沒比較沒傷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