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薇來了!喊話轉行8點檔 客串演出通告費不要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灣多元文化,就連8點檔也不例外,劇組邀請原住民歌手桑布伊,以及客語音樂家謝宇威、吉那罐子楊淑喻,分別到戲劇裡頭客串,3人紛紛展現歌喉,唱出母語,就連補教界名師徐薇也來嘎一腳,更一口氣流利說了3種語言,只是戲精上身的徐薇,竟然說通告費不要了,當場拜託能轉行到8點檔!

更多新聞: 大到逛不完!她開箱杜拜機場近5000坪貴賓室 1豪華服務驚呆她

八點檔戲劇片段提及,「不好意思請問沈律師在嗎?」

八點檔客串處女秀,補教界名師徐薇,「謀哩驚耶」!

八點檔戲劇片段提及,「好的我可以等沒關係,哇!這是客家的菜包和草仔粿嗎?徐薇老師你會說客家話?當然我是苗栗出生的客家人,當然會講客家話。」

徐薇來了!喊話轉行8點檔 客串演出通告費不要了
流利說著三種語言切換自如,徐薇展現大將之風,有如劇組固定班底,駕輕就熟,演到最後,欲罷不能!

補教名師徐薇說,「上八點檔你還客氣什麼?我說好我穿出我最亮眼的這一套,我想我就給他搶到底。」

連通告費都不想拿、只求轉行八點檔,跨領域找來名人客串的還有他!

徐薇來了!喊話轉行8點檔 客串演出通告費不要了
​​​​拿起吉他自彈自唱,原住民歌手桑布依在劇中大展歌喉,而客語歌手吉那則是展現自己幽默風趣的一面!

看家第一次挑戰八點檔,每個人都能拿出最好表現,那個不用說,第二次來客串的謝宇威,拿起吉他、吹著口琴,就像在演自己!

跨領域找名人客串,講出台灣在地各種語言,不僅增添話題和看頭,也讓戲劇內容更加豐富多元!

更多新聞: 電子帳單「一打開」個資就外洩!台電遭假冒名義…急提醒詐騙「3特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