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髮能改變臉型?美髮師曝「頭角」修飾關鍵:要思考留長過程
許多台灣男性都有頭角的困擾,近日美髮設計師Ken桑,示範修飾頭角後的差異。(圖/翻攝「KEN桑|零貳柒髮廊與酒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和諺報導

台灣男性普遍髮型偏硬、頭角明顯,頭上兩側刺出來的角,看起來不僅讓頭的比例變重,甚至可能還會有戴帽子的感覺,近日美髮設計師Ken桑邀請到同為YouTuber的彭尊,由於彭尊想要留成像日本演員「窪塚洋介」的髮型,而留長的過渡期,頭角一定會越來越明顯,於是Ken桑為他修剪髮型,示範如何去除頭角,更好的呈現出立體的五官。

更多新聞: 路人被轎車撞飛倒地 起身後1動作網驚:第一次看到


頭角不再阻礙帥氣! 理髮師示範修飾出立體五官

KEN桑指出,彭尊原本的髮型,可以看見有兩個小小的角,頭角也常出現在許多男性的髮型上。(圖/翻攝「KEN桑|零貳柒髮廊與酒館」YouTube)


KEN桑表示,頭角容易讓頭看起來倒三角,像戴學士帽的感覺,還好彭尊的臉型很長,所以不會看起來頭很大,不過還是必須把他的頭角去除掉,才能更好的展現彭尊的五官,但也不能修太裡面,不然頭會尖的像彈頭,並形容,修飾頭角與穿衣服一樣,雖然是小細節,但卻是整體好不好看的關鍵。


頭角不再阻礙帥氣! 理髮師示範修飾出立體五官

KEN桑幫彭尊修剪前後的差異,他認為修剪後,彭尊的五官在視覺上更集中了。(圖/翻攝「KEN桑|零貳柒髮廊與酒館」YouTube)

KEN桑幫彭尊修剪完後,表示彭尊的五官看起來確實更立體了,而網友們也紛紛回應,「真的差很多唷,變的更有個性一點的感覺」、「我幫客人修那個角的時候,都要提前說:『我幫你把這兩邊的角修掉喔』,不然客人都感覺不出來我修了什麼地方,現在很多屁孩都只在意旁邊有沒有推光,不在乎那兩個角凸出來,因為醜習慣了就不覺得醜了」、「犯規啦,裁判!模特兒太帥,不準啦!」、「彭春的頭是很好剪的了,那個角超不明顯」。


更多新聞: 髮廊價位差很大!他問會去「百元剪髮」是哪種人 網一看曝真心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