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收藏!達人公開大阪環球影城最新攻略 「夏日限定潑水節」嗨爆
在日本生活的台灣人「夢子」,前往環球影城體驗瑪利歐潑水節,現場氣氛超嗨。(圖/翻攝「福岡女孩Yumeko Japan Trav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疫情解封後,不少台灣人出國旅遊,以到日本觀光的人數最多,知名遊樂園大阪環球影城,以及東京迪士尼,則是許多人到日本時,一定會安排前往的景點。在日本生活多年的台灣人「夢子」,在YouTube上分享了大阪環球影城的最新攻略,讓有興趣的民眾,可以在出發之前先做功課,到了環球影城才不會手忙腳亂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爸媽嚐1水果秒上癮!直衝產地樂當一日農民 滿載而歸超開心

在日本生活多年的夢子,熱愛分享日本的觀光景點,並在近期發布了大阪環球影城的最新攻略,除了有明年就結束的蜘蛛人遊樂設施之外,還有「夏日限定瑪利歐潑水節」,能和瑪利歐一起玩水,現場氣氛超嗨,身體全都淋濕。

日本環球影城限定潑水節 現場氣氛超嗨正妹「全身淋濕」
夢子表示,蜘蛛人的遊樂設施到明年為止,所以有很多的商品有限定數量,賣完就沒了。(圖/翻攝「福岡女孩Yumeko Japan Travel」YouTube)

夢子提到,在潑水節的會場上,主辦方有圍一個區塊,只讓小朋友進去,而一般人就需要站在區塊外面,這樣才不會讓小朋友被大人攻擊的情況發生,此外,潑水節開始之後,就會有各個瑪莉歐裡的角色在台上跳舞,並邀請台下的遊客一同呼喊各自的口號,喊完口號後,台上的工作人員就會拿起水槍,四處噴射水柱,潑水節正式開始。

日本環球影城限定潑水節 現場氣氛超嗨正妹「全身淋濕」
潑水節現場有超多噴水機器,夢子建議,可以買毛巾擦拭,或是穿雨衣,避免穿著溼答答的衣服而著涼。(圖/翻攝「福岡女孩Yumeko Japan Travel」YouTube)

由於在整個活動中,會一直被噴水,所以夢子提醒,如果怕濕的話,可以到瑪利歐的周邊商品販賣區,購買毛巾來擦拭身體,才不會忽冷忽熱導致感冒,而販賣區也有在賣水槍,可以到潑水節會場旁邊裝水,就可以利用水槍來進行潑水,但千萬不要把水槍對眼睛,容易產生危險。


更多新聞: 講不聽!遊客為拍美照又爬澎湖玄武岩 下場嚴重「最高罰百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