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、阿嬌出道22年青澀私照外流!0修正「原廠素胚」嚇歪粉:文物出土
阿Sa曬出「Twins」青澀嫩照,讓粉絲瞬間陷入回憶殺。(圖/翻攝自蔡卓妍IG@choisaaaa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香港雙人女子團體「Twins」於2001年成軍出道,成員蔡卓妍(阿Sa)和鍾欣潼(阿嬌)有著姣好樣貌,即使在出道22年的現今,依然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最甜少女組合,一路拉拔阿Sa、阿嬌發展的重要推手經紀人Mani(霍汶希)近日歡慶生日,阿Sa、阿嬌2人特地在生日當天發出3人合照祝賀經紀人「生日快樂」,其中阿Sa公開「Twins」出道初期的青澀照片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,不少人激動喊出:「好懷念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周曉涵遊大阪「只裹一小塊布」!大膽秀胸前「沉重巨物」2萬網羞喊:真好看


阿Sa、阿嬌出道22年青澀私照外流!0修正「素胚模樣」嚇歪粉:文物出土
「Twins」由成員阿Sa與阿嬌組成。(圖/翻攝自蔡卓妍IG@choisaaaa)

香港雙人女子團體「Twins」的經紀人Mani近日歡慶生日,一路與旗下藝人阿Sa、阿嬌在演藝圈打拼的Mani,收到來自阿Sa、阿嬌的生日祝福,2人都在社群媒體PO出未公開的3人紀念合照,其中阿Sa公開多前年進行「Twins」活動時,與經紀人Mani拍下的合影,只見阿Sa穿著緞面紫色外衣,開心對著鏡頭比「YA」,站在畫面右側的阿嬌則擠著小臉露出燦爛白齒,而在2人中間展開雙臂摟住「Twins」的女性則是經紀人Mani。

阿Sa、阿嬌出道22年青澀私照外流!0修正「素胚模樣」嚇歪粉:文物出土
阿Sa(左)、阿嬌(右)上傳與經紀人Mani的新舊合照(左圖為舊、右圖為新),讓粉絲感嘆時光飛逝。(圖/翻攝自蔡卓妍IG@choisaaaa、鍾欣潼@微博)

阿Sa祝賀道:「每年這個時刻,想說的話有好多好多,但是最重要的一句還是:『祝最美麗的Mani生日快樂~』。」,阿Sa回想多年來的相處時光:「相識了二十多年,你就像家人一樣一路陪伴我,以後的每個生日我都會一直在,生日快樂、愛你。」。

阿Sa、阿嬌出道22年青澀私照外流!0修正「素胚模樣」嚇歪粉:文物出土
「Twins」出道22年,團員之間有著深厚牽絆。(圖/翻攝自蔡卓妍IG@choisaaaa)

大批網友見到阿Sa公開超青澀的「Twins」照片之後,都忍不住驚呼「超懷念」,留言加入話題:「你有好好長大!」、「看到老照片彷彿感覺是不久前拍的,認真一想原來過去這麼多年了。」、「這麼好的經紀人和藝人的關係,真是一輩子能遇上一次都很難得。」、「阿Sa小時候超可愛。」、「幼Twins好可愛,真的是吃可愛長大的呀!」、「文物出土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楊冪9歲女兒「逆天長腿」現身加拿大!粉激讚「像媽媽」路人一看傻了:瞎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