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和張榮味見面氣氛如何? 金溥聰比讚回應了
和張榮味見面氣氛如何?金溥聰比讚回應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,為拉攏地方勢力,侯辦執行長金溥聰19日在副召謝龍介陪同下南下雲林要和「挺郭派」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共進晚餐,但尷尬的是,在見到金溥聰前,張榮味還公開說,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選,「我這票會投給他」。不過,金溥聰見完張榮味後被問到氣氛如何時,豎起大拇指比讚還說,「很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是AMD重要夥伴! 蘇姿丰:沒有台積電協助無法推出AI應用晶片

金溥聰和謝龍介昨親赴雲林拜訪張榮味,和張榮味共進晚餐後,金溥聰被媒體問到,氣氛如何?他豎起大拇指比讚說「很好」,接著還關心起記者說這麼晚了還在,太辛苦,並要記者問謝龍介,直說「他是發言人」。

謝龍介也說氣氛很好啊,張榮味很關心整個台灣的前途,前一段時間形勢比較低迷,但是金溥聰進來後有轉變成正向的發展,張榮味給很多建議,「也對侯市長很多的角度上的提議」,他跟金溥聰覺得張榮味真的是眼光獨到,會做調整。

謝龍介表示,張榮味不斷關心他們,也對台灣前途憂心忡忡,都能感同身受,受益良多。媒體追問,還會拜訪嗎?謝龍介說,會盡量安排,張榮味和雲林縣長張麗善也都給大家鼓勵,「應該把心收回來大家回到定位,我想我們會越來越好」。

快新聞/和張榮味見面氣氛如何? 金溥聰比讚回應了
謝龍介稱,張榮味給很多建議,「也對侯市長很多的角度上的提議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韓哥」開跑車登場開球! 狂讚台灣美食:若玩命關頭在這拍很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