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底前進高雄巨蛋開唱 告五人瘦身有成自封「史上最養生樂團」

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

(7月)月底將登上高雄巨蛋的告五人,今天(7月20日)擔任HPV衛教大使,現場演唱一段《又到天黑晨曦版》,3人為準備演唱會瘦了不少,但強調規律生活也很重要,自封是史上「最養生樂團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傳檔案」有新招!Google公布「鄰近分享」比用 LINE 更快

告五人擔任HPV衛教大使,主打歌又到天黑,團員微調歌詞更加陽光正面,大合唱則繼續散發正能量!

這回告五人推HPV人類乳突病毒防治,打破過去迷思其實男女都會感染,一生感染機率更高達8成,儘管維持單一性伴侶仍有6成機率會感染!

月底前進高雄巨蛋開唱 告五人瘦身有成自封「史上最養生樂團」
樂團告五人說,「(3位有打過HPV疫苗嗎),目前正在安排時間,剛好我們也要做,一年一次的身體健康檢查,之後也要大型巡演了,所以身體健康,對我們來講很重要,因為那也會關乎到我們,表演演出的品質。」

代言不忘宣導月底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還透露屆時神秘嘉賓在台上會很多人,3位團員明顯瘦身有成,希望呈現最好舞台效果!

樂團告五人說,「瘦身只有一個理念就是,你必須吃飯然後運動,不要說什麼都不吃這樣子,我們是一個非常養生的樂團,我差點講無聊,今天早上也是,差不多五六點起來,(這麼長輩的生活作息),哈就比較單純這樣,(健檢時3位都OK沒紅字?),都是綠的目前都滿健康的,(都沒有脂肪肝這樣?),呃沒有目前沒有。」

月底前進高雄巨蛋開唱 告五人瘦身有成自封「史上最養生樂團」
告五人強調瘦也要健康瘦!近期還將推出和日本藝能界一線男星藤岡靛合作的日語單曲,但被問到黃子佼兩萬字文和近期的metoo事件,告五人則閉口不談,希望專注在接下來的高雄開唱!

更多新聞: 去六福村「包包被偷」!男子討拍慘遭砲轟 網看1點不挺:自己的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