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擬中軍八里搶灘登陸 場面震撼!陸海空全兵力反制

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簡士峯、SNG 新北市報導

漢光39實兵操演下週登場,軍方上午在八里北堤海灘,進行反登陸作戰預演,以攻方紅軍乘坐AAV7兩棲突擊載具搶灘登陸為主要想定,守方藍軍則以戰搜無人機、F-16V、、快速布雷艇、M60A3戰車、拖式飛彈等陸海空兵力反擊,這也是漢光登場前,最後一次反登陸作戰預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TPASS已1754萬人次搭乘! 還有新區域年底上路

模擬解放軍登陸部隊的紅軍,搭乘AAV7兩棲突擊載具,從中和級登陸艦,以及首次在漢光亮相的玉山級船塢運輸艦出發,朝岸邊挺進,守方藍軍發現後,立刻進行反制。

代號「魔蠍」的陸軍戰搜無人機,從基地起飛,確認敵軍位置與戰場環境後,出動快速布雷艇在岸邊進行防禦布雷,空中兵力開始出動。模擬中軍八里搶灘登陸 場面震撼!陸海空全兵力反制空軍主力戰機F-16V與IDF經國號,依序朝地面轟炸,並施放熱焰彈脫離戰場,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也登場,地面裝甲部隊也開始反制,CM-11勇虎戰車與M60A3戰車,朝灘岸開火,場面震撼。

空中與甲車輪番開火,地面部隊也搭乘雲豹八輪甲車抵達,開始火力壓制。漢光39反登陸作戰預演,週四(20日)在八里登場,這回登場的裝備眾多,陸海空三軍加起來近20種,展現國軍實力。

民視記者楊凱安說,「軍方在八里北堤海灘,完成了操演前最後一次的預演,而下週登場的漢光39,除了反登陸之外,包括桃機的反機降,以及台東的民用機場徵用,也是一大看點。」模擬中軍八里搶灘登陸 場面震撼!陸海空全兵力反制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京西路天坑可望今恢復通車 王世堅喊可悲:市府8萬人僅李四川找出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