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個男人歸隊!韓國瑜出席全代會 侯友宜:很高興並肩作戰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宋弘麟、SNG 桃園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將在周日(7月23日)登場!原本計畫缺席,和家人出國旅遊的韓國瑜,突然宣布723要到場挺黨的總統、立委參選人,侯友宜吃下定心丸喊話「兄弟其心其利斷金」。對於行政院公布明年(2024年)軍公教調薪4%,中央要地方負擔一半,侯友宜怒嗆民進黨老是我請客你買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索馬利蘭駐台代表處遭控不當解雇、性騷 外交部回應了

北北基桃市長再合體,推廣景點暢遊好玩卡,拚觀光!談到行政院宣布明年(2024年)軍公教調薪4%,要地方負擔一半,侯友宜率先開炮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,「民進黨政府老是做我請客你買單,明明知道我們地方財政都非常的困難,自己還在裝闊。」

台北市長 蔣萬安說,「的確對地方政府造成很大的負擔。」

基隆市長 謝國樑說,「中央請客我們買單,那這樣子的話,那也希望未來在政策的凝聚當中,也可以納入地方政府更多的意見。」

藍營執政縣市炮口一致,嗅得到選戰煙硝味,但國民黨全代會召開在即,基層卻還是「換侯」聲浪不斷,前雲林縣長張榮味,甚至在金溥聰南下找他前,就表態他的那一票要投給郭台銘。

辣個男人歸隊!韓國瑜出席全代會 侯友宜:很高興並肩作戰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,「張榮味前縣長是地方重要的意見領袖,很多的寶貴的意見 以及給我們的鼓勵,我都非常的感謝。」

桃園觀旅局長 周柏吟(張榮味女婿)表示,「針對我岳父他的表現應該是,我們所謂的傳統這個人情義理,既然當初有給朋友這樣的承諾,那如果朋友有任何的想法的話,他當然應該是會支持。」

女婿強調,投給郭台銘是張榮味的承諾,但侯友宜到桃園,身為觀旅局長的他,可是全程陪同。原本要缺席全代會,預計星期五(7月21日)出國的韓國瑜,也宣布723要到場挺侯友宜。

辣個男人歸隊!韓國瑜出席全代會 侯友宜:很高興並肩作戰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,「兄弟齊心,其利斷金,非常高興能與韓市長並肩作戰,(市長你有親自打給韓市長嗎)我們都是身為國民黨的一員,每一個人都有共同的信念跟目標。」

韓國瑜的歸隊,侯友宜吃下定心丸!高喊「侯下韓上」的鄭麗文也發文說,尊重韓市長的決定,由衷祝福侯市長。面對谷底的選情,侯友宜力拼逆轉勝。

更多新聞: 竟想走回馬政府的親中老路?他曝「這個人」不被美國信任的2大原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