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手取500萬贓款遇「假刑警」 疑黑吃黑當街擄人! 民眾以為在辦案

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

高雄岡山疑似發生黑吃黑的案件,詐欺車手取完500萬贓款準備離開,就被4名男子當街押上車,因為他們身上都穿著刑警背心,民眾還以為是警方辦案,但這些人其實根本不是警察。警方經過多日追查,分別在新北、澎湖等地,將4名假刑警逮捕到案,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疑債務糾紛! 男遭毆打押上車 警逮4人送辦

少年背著背包準備上車,突然出現一台汽車攔截,穿著著刑警背心的男子將少年拉下車,另一人也拿走車上背包,原本以為是警方辦案,但這些人其實根本不是警察。

車手取500萬贓款遇「假刑警」 疑黑吃黑當街擄人! 民眾以為在辦案

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說,「警方發現遭押上車的黃姓男子,其實是詐欺集團車手,在案發前半個小時,黃男剛向被害人收取詐欺贓款。」

事情發生7月11日,高雄岡山壽天路,背著背包的少年是詐欺車手,但他疑似遭到黑吃黑,正當他收完詐欺贓款準備離開時,被4名假扮刑警的男子當街擄走,但這些人最後還是栽在真員警的手上,嫌犯一溜煙逃去公寓,被埋伏的警方當場壓制。

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表示,「經多日追查警方終於在新北樹林區逮捕蒙嫌,另外警方也將逃亡至澎湖的鄭姓等3名犯嫌逮捕到案,至於該犯罪集團涉案情節及作案分工,尚待進一步釐清當中。」

車手取500萬贓款遇「假刑警」 疑黑吃黑當街擄人! 民眾以為在辦案

假刑警真擄人,警方經過多日追查,分別在新北、澎湖等地,將4名犯嫌逮捕到案,扣得10多萬元贓款和手機等證物,詳細案情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感情糾紛朝KTV大門噴滅火器 男子疑持槍遭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