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「緊貼窗戶」仔細洗車 瘋男嚇歪狂喊:害羞到不敢看
YouTuber晨灰日前決定將保時捷賣掉,為了好好紀念這份生日禮物,他儀式感滿滿,邀請4位美女解鎖最狂洗車方式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經常拍攝超狂企劃的YouTube頻道Crazy Man 瘋男,成員Nick與好友合資,送給晨灰一台保時捷做為生日禮物,兩年過去,由於忙於工作,其實鮮少開車,每個月的停車費甚至比油費還多,因此晨灰決定將保時捷賣掉,為了好好紀念這份生日禮物,他儀式感滿滿,邀請4位美女解鎖最狂洗車方式。

更多新聞: 首上法庭怕到差點尿褲子 放火揭「被逼裸體下跪」後開庭實錄

視覺震撼!正妹「緊貼窗戶」仔細洗車 瘋男嚇歪狂喊:害羞到不敢看
正妹們緊貼窗戶,仔細清洗車身,讓平常大大咧咧的Nick與晨灰,都被這陣仗嚇歪,害羞到不敢直視外面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幾人坐在車內,四名長相可愛有著完美曲線的美女,大方露出好身材,手拿抹布以及海綿,緊緊靠著車窗,仔細地來回擦拭車子,時不時與車內的人拋媚眼,平時講話大大咧咧、葷素不忌的Nick與晨灰,都被這陣仗嚇歪,害羞到用手機遮住視線,不敢直視外頭洗車辣妹。

視覺震撼!正妹「緊貼窗戶」仔細洗車 瘋男嚇歪狂喊:害羞到不敢看
與許多辣妹合作過的瘋男,都坦言這次最狂洗車方式,讓他們超害羞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
超浮誇的洗車方式,讓網友驚呼真的只有瘋男才敢做出這麼狂的企劃「 瘋男從不讓人失望」、「下輩子投胎我要當Crazy Man的車」、「請問這台凱彥有找到賣家了嗎」、「最近都是自肥影片」、「買車兩年,今天最開心,哈哈哈」、「搞得我好想加入你們」。

更多新聞: 雙喜臨門!祖雄宣布佳娜懷孕滿3個月 曬超音波照甜喊:像做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