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政大財政系女學生遭冷氣砸死  校方遺憾:全力協助
女子遭冷氣砸中倒地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新北市1名21歲女性,今(20)日於板橋區民生路2段等公車時,1台「窗型冷氣機」自17樓高墜落砸中她頭部,送往亞東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。政大稍早證實,該名女子為財政學系大三學生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證實稍晚離台 蘇姿丰:與業界夥伴見面真的很棒

7月20日13時11分板橋區民生路2段有民眾向警方報案,初步釐清該大樓17樓施工,窗型冷氣機(重約30公斤)不慎掉落,砸到在路旁等候公車的21歲黃姓女子,造成她頭部受傷,已送往亞東醫院急救。

事發當下突然一台冷氣機高速墜落,一瞬間黃姓女子遭砸倒地,重大撞擊力嚇壞一旁路人,趕緊報警求援,後續熱心路人也持續替她進行CPR,直到救護車到達現場,可惜最後宣告不治;疑似失手導致冷氣掉落的李姓施工人員,訊後依過失致死移送新北檢偵辦。

據悉,黃姓女子與姐姐一同出門,當時正等待公車轉乘,黃女姐姐當下目擊嚇壞;該女後續證實為政大財政學系大三學生,校方表示遺憾並趕赴醫院慰問家屬,強調將盡全力給予支援和協助。


快新聞/政大財政系女學生遭冷氣砸死  校方遺憾:全力協助
女子遭冷氣砸中前瞬間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快新聞/政大財政系女學生遭冷氣砸死  校方遺憾:全力協助
窗型冷氣機高空墜落破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索馬利蘭駐台代表處遭控不當解雇、性騷 外交部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