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失控「洗版前妻」神隱1週!演唱會剩2天…凌晨「突發2字」網心疼
曹格日前失控洗版前妻IG,又狂PO夫妻往日照片傾訴思念。(圖/翻攝「supergarychaw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金曲歌王曹格和造型師吳速玲結婚14年,去年底無預警離婚,雙方看似恢復正常生活,怎料曹格疑似看到前妻與「德翔海運」少東的留言互動,失控湧到吳速玲IG留言挑釁「告我」,後來又接連發出夫妻倆舊照,寫下「我好痛苦」、「還是愛她」,引發外界擔憂。隨著演唱會即將來臨,曹格神隱1週後終於更新近況,似乎已經恢復好心情,讓粉絲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是大學生吧?短今超緊背心「勒出魔鬼形狀」 網瘋讚1部位:很粉嫩


曹格失控「洗版前妻」神隱1週!演唱會剩2天…凌晨「突發2字」網心疼
曹格日前失控曬出多張夫妻倆昔日舊照。(圖/翻攝「supergarychaw」IG)

曹格13日突然暴走後就消失,直到今(20日)凌晨終於更新社群,在IG發出家人小時候的呆萌照片,並簡單寫下「家有」兩字,似乎正為自己加油打氣。由於過2天即將在家鄉馬來西亞開唱,曹格也同步更換臉書、IG大頭貼,改用先前為了演唱會宣傳所拍的形象照,似乎已準備好回歸音樂事業,獲許多粉絲鼓勵,「你也要一起加油」、「希望你一切順利,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」、「還有2天就演唱會了,期待」。

曹格失控「洗版前妻」神隱1週!演唱會剩2天…凌晨「突發2字」網心疼
曹格同步更新臉書、IG大頭貼,似乎已經收拾好心情重新出發。(圖/翻攝「曹格Gary Chaw」臉書)

據悉,曹格、吳速玲去年11月26日宣布離婚,坦言「在婚姻的後半段,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,這樣的方式讓我們開始思考,沒有誰對誰錯,這段婚姻我們一起努力過,14年在彼此人生的經歷中是無法抹滅的,最後我們選擇結束婚姻關係,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,期望退回這樣的關係,可以更理解對方,我們是和平的也祝福彼此」。對此,他們強調能夠和平解決是2人共同的心願,這些日子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離婚後雙方各自發展,吳速玲日前在IG曬出自拍,德祥海運少東陳劭翔也回應「錦緞很美」,吳速玲則回「很美~你看我都硬蹲下跟他合照了。」怎料曹格突然亂入洗版「很美哦」、「其實很普通」、「怎麼了?」、「為什麼這麼安靜,還不回應了?」見2人沒回復又刪除留言,下秒又在自己IG連發6則貼文,更標註吳速玲開嗆:「看看你的律師會不會打給我」、「結婚日說的台詞,承諾、保證都廢了」、「告我!」,還強調自己滴酒未沾,是「大膽說出心裡話」。然而不久後曹格又態度軟化,「亂七八糟了…但還是愛她,傻傻地被罵、被笑、被恐嚇,但也傻傻的把爽」,情緒起伏不定的行為令外界擔憂。

曹格失控「洗版前妻」神隱1週!演唱會剩2天…凌晨「突發2字」網心疼
吳速玲日前1張自拍照被德祥海運少東陳劭翔回應,卻點燃曹格怒火。(圖/翻攝「5400wu」、「supergarychaw」IG)

雖然吳速玲未回應曹格失控行為,但因為陳劭翔是已婚身份,她也轉發男方陳薇的限動,對方點出引起事端的「錦緞」來安慰吳速玲,寫下:「錦緞他們的葉子有像絨布一樣的光澤感,放在家裡很美,植物用心照顧長得好能分株,給也愛惜的朋友。讓生命繼續延續繼續漂亮。」,緊接著陳薇向吳速玲喊話:「不用抱歉,妳活得很漂亮,LOVE YOU,要好好照顧我們錦緞嘿。」。


曹格失控「洗版前妻」神隱1週!演唱會剩2天…凌晨「突發2字」網心疼
吳速玲曬出正宮的限動。(圖/翻攝「5400wu」IG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懶理前夫提告!Melody離婚後首PO「超美復工照」 1句話網讚:優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