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理前夫提告!Melody離婚後首PO「超美復工照」 1句話網讚:優雅
Melody離婚後首發文。(圖/翻攝「Melody時尚媽咪 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Melody(殷悅)畢業於國際名校UCLA,在美國拿下華埠小姐後返台發展,憑藉機靈反應和濃濃「ABC腔」,在各大節目產出許多搞笑效果,也讓她接下不少主持棒。然而常在節目分享夫妻趣事的她,月初無預警宣佈和富商老公吳育奇結束17年婚姻,近期還傳出兩人疑似財產分配有問題,讓前夫委任律師提出「離婚協議無效之訴」。Melody雖然至今未做出回應,但懶理前夫的爆料,稍早在社群曬出美照,讓粉絲盛讚「自信又優雅」

更多新聞: 是大學生吧?短今超緊背心「勒出魔鬼形狀」 網瘋讚1部位:很粉嫩


懶理前夫提告!Melody離婚後首PO「超美復工照」 1句話網讚:優雅
Melody(左)和老公結束17年婚姻。(圖/翻攝「Melody時尚媽咪 」臉書)

Melody宣佈離婚後沉寂近2週,直到今(20日)終於更新臉書,附上1張在節目現場的工作照;只見她身穿白色氣質外套,淡妝的臉上戴著自信的笑容,整體如往常般光彩耀人,並簡單寫下「Back to work」,看起來已經調整好心情再出發,絲毫不受前夫爆料影響。近況曝光後,粉絲也力挺,「自信優雅」、「支持Melody開心做回你自己!好好愛自己!我們都愛妳」、「今天錄影看到Melody 依然美麗自信」、「狀態滿分的女神」。

懶理前夫提告!Melody離婚後首PO「超美復工照」 1句話網讚:優雅
Melody曬出復工照,狀態看上去極佳。(圖/翻攝「Melody時尚媽咪 」臉書)

據悉,Melody婚後經常分享夫妻生活,內容幾乎都是甜蜜的煩惱,怎料本月7日突然宣佈離婚,寫下「日子是自己在過,冷暖自知,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對自己好」,並感嘆婚姻始終還是來到了一個盡頭,但既然如此她也會勇敢面對,也感謝彼此的付出及一起經歷的時光,「為了彼此,我們期許已努力過而選擇改變的關係,往後可以朝著更好的方向走,誠心的祝福。」對於平時只報喜不報憂的Melody來說,非常不習慣將私事當眾宣布,因此也希望大家能體諒並給予善意的空間。

懶理前夫提告!Melody離婚後首PO「超美復工照」 1句話網讚:優雅
Melody月初宣佈離婚。(圖/翻攝「melodykliu」IG)

然而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有友人爆料,Melody和吳育奇對離婚內容有歧見,且Melody態度相當強硬,要求「現居住吳興街的2戶及美國豪宅」歸她所有,全數加起來價值上億元。還稱Melody從沒主動去探望婆婆,包括婆婆的頭摔破急診、生命垂危3次都沒看望,只有多年前和大姊親家一起吃年夜飯才碰面,和Melody所稱「生活日常都被婆婆牽著走」十分不符。對此,如今Melody前夫家相當不滿,日前也委任律師,前往北院民事遞狀申告「離婚協議無效之訴」,處理雙方後續對於婚姻關係的問題。


更多新聞: 水是濕的?周杰倫7歲女兒問「哲學問題」 昆凌看答案愣了:82%人答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