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是濕的?周杰倫7歲女兒問「哲學問題」 昆凌看答案愣了:82%人答錯
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多年,育有3名子女。(圖/翻攝「hannah_quinlivan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歌壇數十年,獨特的唱腔和風格難以模仿,2015年和29歲嫩妻昆凌結婚後,去年晉升幸福美滿的一家五口。雖然夫妻倆十分注重隱私,幾乎不在社群曝光小孩長相,但昆凌經常分享日常趣事,讓粉絲一睹天王的家庭生活;近來她就分享7歲大女兒提出的「哲學問題」,讓她頓時陷入沉思,最後答案更是驚訝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是大學生吧?短今超緊背心「勒出魔鬼形狀」 網瘋讚1部位:很粉嫩

周杰倫和昆凌育有3名子女,分別是7歲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、5歲兒子Romeo、1歲小女兒Jacinda,其中小周周預計暑假後入讀小學。不過昆凌今(20日)在限動曬出1張圖畫,只見小周周大大寫下「Is water wet?(水是不是濕的?)」並畫出小水滴正在雨中舉著「Yes or No」布條的圖案,昆凌也認為這個問題非常具有哲學性,並發出投票詢問網友,最終有高達82%的網友認為「水是濕的」。

水是濕的?周杰倫7歲女兒問「哲學問題」86%人答錯 昆凌看答案愣了
小周周提問「水是不是濕的」?答案竟然是NO。(圖/翻攝「hannah_quinlivan」IG)

不過昆凌稍早公佈解答,「竟然是NO!」小周周也用英文親手寫下原因,「濕潤是指液體粘附在固體材料的表面。水使物體濕潤,但本身並不濕潤」。事實上,小周周先前就被認為思想成熟,當時夫妻倆分別餵Romeo和小周周吃飯,周杰倫還挑釁說「我們Romeo快吃完了,妳們呢?」讓不服輸的昆凌馬上和女兒說加油,怎料小周周淡定回應「我們不需要贏,我們只要認真就好。」讓她震驚不已。

水是濕的?周杰倫7歲女兒問「哲學問題」86%人答錯 昆凌看答案愣了
昆凌被女兒的成熟震驚。(圖/翻攝「hannah_quinlivan」IG)

事實上,小周周即將踏入小學,《鏡週刊》曾報導,周杰倫和昆凌曾諮詢多家國際學校,最後選定了伊普斯維奇女子文法學校(Ipswich Girls’ Grammar School,IGGS),是位於澳洲布裡斯本的貴族女子學校。據悉,該校建校已經超過130年,官方統計有超過3分之1的畢業生都進入澳洲頂尖大學,每年學費、約百萬元上下,可見夫妻倆對孩子教育的重視。

水是濕的?周杰倫7歲女兒問「哲學問題」86%人答錯 昆凌看答案愣了
據傳,周杰倫將把小周周送到澳洲貴族女子學校就讀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更多新聞: 周杰倫演唱會「523萬人搶13萬票」!黃牛價飆65萬…網怒:坐我腿上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