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假」茶葉「真」毒品 毒販瞞天過海伎倆遭警識破

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

苗栗警方跨區新竹緝毒,赫見狡猾毒販,竟然把15公斤重的海洛英跟安非他命,打散分裝在茶葉跟布丁粉包裝袋裡,企圖魚目混珠,仍被眼尖幹員識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志明、夏復翔涉「共諜案」遭起訴 一審結果出爐

員警入屋搜索,在客廳沙發椅旁,大有斬獲。

警方vs.張姓嫌犯說,「你自己講這什麼東西,這什麼安非他命,全部都是嗎?」

好大一袋高山茶,原來裡頭分裝的全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。

警方vs.張姓嫌犯說,「1包1公斤,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。」

「假」茶葉「真」毒品 毒販瞞天過海伎倆遭警識破

1公斤的裝的安毒茶葉,數量多達13包,瞞天過海的狡猾偽裝,還不只這一樣。

34包布丁原料粉,也被偷天換日裝入一級毒品海洛英,張姓嫌犯魚目混珠,在準備出貨前夕,被半路殺出的緝毒幹員,慧眼識破詭伎倆。

竹南偵查隊副隊長賈立任表示,「當場查扣毒品,安非他命13包、海洛英34包,總重約15公斤,初估毒品市值近新台幣5000萬元,可供數萬人吸食。」

「假」茶葉「真」毒品 毒販瞞天過海伎倆遭警識破

苗栗警方跨區新竹抓毒,在嫌犯屋內起獲15公斤重的一、二級毒品,提早一步沒讓張姓毒販牟利戕害民眾,嫌犯被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,最後遭法院裁定20萬元交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冷氣工「不熟悉直立式冷氣安裝流程」 頻打電話問同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