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12座公車站變身網美打卡點 逢甲大學公車站辨識度超高

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林子翔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

到台中市搭公車,還能順便拍照打卡!市府交通局,融合城市風景,打造12座特色公車站,像台中港旅客中心站,結合「大船入港」意象,用「貨櫃屋」打造公車亭;而在洲際球場站,則融入棒球裝置藝術;另外逢甲商圈公車站,宛如夜市小吃攤,公車站變成另類景點。

更多新聞: 中古車估價才發現是調錶車 「差15萬公里」專家:已經是偽造文書

孔雀藍貨櫃屋,在湛藍晴空下,洋溢濃厚的海洋風情,這間乍看創意時尚的造型貨櫃,其實是座公車站。

遊客說,「很創新的感覺,很特別。」

候車長廊線條俐落、採光明亮,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站,座落海港第一排,融合商船貨櫃,很道地!

黑色鋁棒,搭配紅色車縫線棒球,兩大意象一高掛,這個公車站不難猜,沒錯,就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正前方。

台中12座公車站變身網美打卡點 逢甲大學公車站辨識度超高
樂高積木搖身一變,也變身超繽紛公車站,走過、路過、等車的民眾,很難不多看它一眼。

民眾說,「讓校園風景變得更漂亮,有些人還來拍照打卡。」、「經過會想跟它拍一張照,覺得不錯。」

左拍拍,右拍拍,逢甲大學公車站,遊客邊等車邊拍照,因為候車亭正上方,有章魚燒、大腸包小腸,夜市美食結合公車站,辨識度超高。

台中12座公車站變身網美打卡點 逢甲大學公車站辨識度超高
​​​​七彩候車亭,是彩虹眷村站。石虎家族裡的虎爸,也來助陣尬上一腳,台中市交通局,在全市打造12處特色公車站,結合地景,讓車站變地標,民眾拍照打卡,讓「等公車」增添樂趣,不再無聊。 更多新聞: 粉色風暴襲來!BLACKPINK聯名炎夏「強勢登台」 網瘋:半夜排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