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釀禍 轎車失控打滑衝對向車道 砰!一旁店家查看 見4車撞一團

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

天雨路滑釀成車禍!嘉義縣阿里山公路中埔路段,1輛轎車因為下雨打滑失控跨越中間車道,撞上對向轎車,2台車又分別再撞上另外2台車,導致4車2名駕駛受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另外台南市昨天晚間也下起大雨,大同地下道一度積水,有車輛拋錨其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志明、夏復翔涉「共諜案」遭起訴 一審結果出爐

滂沱大雨中,1輛白色轎車突然打滑,跨越中線,撞上對向黑色轎車,黑色轎車被推去撞到路旁另1輛白色轎車,而肇事的車輛轉了1圈之後,也撞到後方開過來的另1輛車,巨大的撞擊聲,引起路旁店家注意,趕緊跑出來查看,1輛路過的工程車也趕忙停下車,第一時間就拿起車上的三角錐放在路中央,然後用力的扳開黑色轎車的車門,把受困車上的駕駛扶下車,到一旁等待救護車到來。大雨釀禍 轎車失控打滑衝對向車道 砰!一旁店家查看 見4車撞一團


嘉義縣中埔消防分隊隊員林保亨表示,「一名傷者胸痛脖子痛,中埔消防員給予頸圈,另一名擦傷兩名意識均清楚。」

嘉義縣義仁派出所長黃煌昆說,「由陳男駕駛自小客車,沿台18線東往西方向行駛,疑天雨路滑致車輛失控打滑至對向車道,不慎撞擊到對向一部正在行駛之自小客車。」

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嘉義阿里山公路23.4公里中埔路段,肇事的白色轎車因為天雨路滑打滑而釀禍,導致四車受損,兩名駕駛受傷,還好送醫治療後,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台南市區也下起大雨,東區林森路大同地下道傳出積水,從監視器中可以發現,水來得又快又急,一瞬間水就淹了上來,塑膠紐澤西護欄還被沖到路面上,旁邊的汽車道,一輛汽車就因此而拋錨,卡在車道上,員警趕緊到現場放置三角錐管制。

大雨釀禍 轎車失控打滑衝對向車道 砰!一旁店家查看 見4車撞一團

台南市水利局副局長詹益欽表示,「鐵工局正在施工做鐵路地下化工程,有泥沙跟帆布堵塞住我們的地上抽水機組,導致於瞬間暴雨的積水沒辦法消退,對廠商進行開罰。」

另外,在台84快速道路走馬瀨農場前的馬路,則是出現泥水流,流到快速道路上,員警立即到現場警戒,找來怪手處理,也提醒用路人,這幾天南台灣午後天氣不穩定,時常有強降雨,行車務必放慢,以策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冷氣工「不熟悉直立式冷氣安裝流程」 頻打電話問同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