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效動漫角色「獻出心臟」 郭國文競選手勢曝光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,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,師法動漫角色,以獻出心臟的動作,推出他的競選手勢,同時組織市議員助選團,展現服務地方的積極熱誠。至於主要的對手,無黨籍的現任議員陳昆和,則是持續主打關心農民,推廣芒果產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紫渝父震怒! 莊銘淵鞠躬道歉:但我沒有要退選

手握拳頭,堅毅的擺在胸前,這是立委郭國文,最新的競選手勢,以獻出心臟的信念,表達對選民的承諾。

郭國文市議員助選團說,「挺台灣顧地方。」

立委(民)郭國文說,「我從政以來的精神,就是要奉獻出我自己,那奉獻出心臟這個手勢,我非常的喜歡。」

仿效動漫角色「獻出心臟」 郭國文競選手勢曝光
來自兒子的建議,也認同動漫表現的精神,郭國文特別以這個動作,做為自己的競選手勢,而且在日前民進黨全代會當天,就已經提前曝光。

台南市第二選區,從海線到山區,不但有農、漁村,還有科學園區,從農業、傳產到高科技,一應俱全。複雜的選民結構,加上廣大的選區,要經營紮根,其實很不容易。

立委(民)郭國文說,「在不同的產業當中,我們都要進一步的了解,當然這個過程我也會跟,一些議員來做討論,他們適時的反應的時候,我就會馬上反應給中央,那政策上也好法案上也好,我都要做出一些努力。」

仿效動漫角色「獻出心臟」 郭國文競選手勢曝光
​​​​在國民黨至今沒有推出人選的情況下,郭國文的主要對手,是已經宣布參選的無黨籍現任市議員陳昆和。

台南市議員(無)陳昆和說,「平常就要關心,這樣果農才不會覺得,政治人物在做秀。」

陳昆和主打現任立委郭國文,對溪北地區和山區關心不足,對此郭國文也一再端出成績回應。在需要空戰、陸戰兼備,全年齡層關注的選區裡,郭國文跑得再勤,也大意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為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李智凱代表受領20萬元加菜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