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王小姐」換門爆紅萬人搶護花 首曝房東回覆網驚:這女人太狠了
桃園「王小姐」因為租屋換門事件爆紅,日前實況主月希到她工作的中醫診所訪問,她也首度曝光房東事後的回應跟態度。(圖/翻攝「Tsuki月希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近期桃園一名「王小姐」(本名姓莊),因為租屋處「換門」糾紛,經媒體報導後,意外在網上爆紅,掀起一陣「王小姐是對的」旋風,她本人也被起底,在一間中醫院擔任護理師。實況主月希日前去中醫診所訪問王小姐,而王小姐也說租屋事件爆發後,鄧佳華也來診所要求跟她合照,讓她受寵若驚,同時新聞曝光後,似乎也讓房東感到壓力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「天籟美聲」闖世界大賽奪下2金 網聽完起雞皮疙瘩:我直接哭了

「王小姐」換門爆紅萬人搶護花 首曝房東回覆網驚:這女人太狠了
「王小姐」(圖右)爆料新聞報導後,突然遇到鄧佳華來診所,還要求跟她合照,令她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「Tsuki月希」YouTube)
桃園一名「王小姐」(本名姓莊),近期因為「租屋換門」糾紛被媒體報導,卻因火辣身材和天花板顏值意外爆紅,本人身分也被起底,在一間中醫院擔任護理師。知名實況主月希,日前到該診所看診、檢查,針灸完畢後也抽空訪問王小姐,在身分被起底後,有沒有許多仰慕者慕名而來?王小姐爆料曾遇到鄧佳華驚喜來訪,透露當時有媒體來採訪她,結束要回店裡時,被鄧佳華發現攔住,並說:「我特地大老遠來,想跟妳拍張照。」但王小姐說因為當時店裡太忙,所以心領對方的好意。
「王小姐」換門爆紅萬人搶護花 首曝房東回覆網驚:這女人太狠了
「王小姐」說新聞報導後,房東一改先前理直氣壯的態度,似乎受到輿論壓力不敢再多說什麼。(圖/翻攝「Tsuki月希」YouTube)
針對租屋糾紛一事,王小姐再次澄清自己姓「莊」不姓王,笑說:「王小姐不是對的,莊小姐才是對的。」並表示新聞報導後,房東沒有再針對「換門」一事多說什麼,態度有明顯轉變,一改先前理直氣壯的口吻,似乎有受到新聞輿論的壓力,王小姐笑說:「一看就是他們家啊。」王小姐也認為之後這件事可以處理成功。

影片播出後,得知房東事後的反應,許多網友紛紛喊讚聲援,「今天終於聽到真相,正名:『莊小姐是對的』」、「太狠了這女人」、「今天開始改叫莊小姐是對的」、「房東還敢理直氣壯,就等著被『王小姐是對的粉絲團』精神轟炸吧」;而中醫診所店面、招牌曝光後,粉絲們才詫異竟是熟悉的地方,「哭啊,這間在我公司附近欸」、「這地方我去過耶,針了很多次,原來我曾經或許跟王小姐有那麼近的接觸」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辣模出國拍照遭偷親襲胸 嚇到尖叫「45秒犯案畫面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