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被朋友放鳥「一個人玩迪士尼」 揭4年心境變化:差太多了
網紅鍾明軒一個人來到日本,遊玩東京迪士尼,表示來到迪士尼,真的會變成小孩子。(圖/翻攝「鍾明軒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暑假來臨,各國迎來了觀光風潮,而在日本,大阪環球影城和東京迪士尼,因主題特別,再加上多元的遊樂設施,吸引了大批人潮遊玩,就連百萬YouTuber鍾明軒,也不敵魅力,與台灣朋友相約一起去環球影城,並在隔天續玩迪士尼,然而,他的台灣朋友卻臨時說不去,所以這次的迪士尼行程,就由他一個人自行前往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害羞泡日本裸湯 「極致放鬆5感」網喊:真的是免費可以看嗎?

百萬YouTuber鍾明軒日前去日本遊玩,原本要與台灣朋友一起遊玩東京迪士尼,但因為朋友突然說不想去,所以這次就變成他自己一個人玩。而他這次來迪士尼,最想要體驗的就是「美女與野獸」,裡面角色逼真,場景也非常精緻,讓他意猶未盡,直呼:「要再看第二次!」

鍾明軒一人玩迪士尼自由度超高 一遊樂設施讓他意猶未盡:再看一次
YouTuber鍾明軒曾在網路上,看到國際孤獨等級表,表示自己全都做過。(圖/翻攝「鍾明軒」YouTube)

鍾明軒表示,雖然他沒看過美女與野獸,但有聽過大致的故事,卻沒想到東京迪士尼將整篇故事精簡化,並透過逼真的角色和動畫呈現出來,再加上精緻的背景,讓人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,令人意猶未盡。

鍾明軒一人玩迪士尼自由度超高 一遊樂設施讓他意猶未盡:再看一次
美女與野獸的布景非常精緻,現場看超震撼。(圖/翻攝「鍾明軒」YouTube)

而鍾明軒還提到,現在東京迪士尼的玩法總共有三種,第一種是走普通通道,不論是餐廳還是遊樂設施,都是要乖乖排隊進場;第二種就是下載迪士尼的APP系統,在進入園區後,才能買快速通關;而第三種,則是預約等候卡,有一些商店、餐廳和遊樂設施,是需要抽預約等候,才能到指定地點排隊。

鍾明軒一人玩迪士尼自由度超高 一遊樂設施讓他意猶未盡:再看一次
迪士尼周邊商品很可愛,光是髮箍他就買了三個。(圖/翻攝「鍾明軒」YouTube)
整個行程結束後,鍾明軒覺得一個人玩遊樂園也很有趣,想去哪就去哪,想先離開園區也可以,甚至在排隊時,可以很快就找到位子,自由度很高,他覺得,只要沉浸在遊玩迪士尼的世界中,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,就可以玩的很嗨。
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演唱會捲南海議題 她指:每位越南人心裡都不舒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