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辣模出國拍照遭偷親襲胸 嚇到尖叫「45秒犯案畫面曝光」
有144萬粉絲追蹤的辣模Yumi.K,在泰國旅遊時遇到「毛手毛腳」,慘遭襲胸揉捏,兇手曝光讓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「yumibb8888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Instagram有144萬粉絲追蹤的辣模Yumi.K,擁有天使臉蛋以及魔鬼身材,走到哪都會成為焦點,近日她分享到泰國旅遊的點滴,只見Yumi.K身穿白色小可愛,大方展露好身材,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留下美麗倩影,下秒卻遇到「毛手毛腳」,慘遭襲胸揉捏,對方得寸進尺貼臉強吻,但她似乎並未因此影響好心情,反而公布影片表示「是誰笑這麼大聲。」

更多新聞: 46歲仍跟少女一樣嫩又正 何妤玟公開美顏秘訣:飲食習慣很重要

百萬辣模合照遭「毛手毛腳」襲胸  嚇到尖叫滿臉尷尬45秒片曝光
Yumi.K慘遭猩猩襲胸搓揉,牠還貼臉強吻,讓Yumi.K嚇到滿臉尷尬。(圖/Yumi.K 授權)
原來襲胸的兇手不是人類,而是泰國曼谷野生動物園中的「猩猩」,Yumi.K興奮的坐在盪鞦韆上,與猩猩合影留念,一人一猩比愛心,沒想到猩猩一個不小心,竟往後跌坐在地,起身時竟順勢環抱Yumi.K,雙手從後方緊抓她的胸部,嚇得Yumi.K放聲尖叫,猩猩還作勢貼臉強吻,讓她滿臉尷尬。
百萬辣模合照遭「毛手毛腳」襲胸  嚇到尖叫滿臉尷尬45秒片曝光
野生動物園的猩猩表情搞笑,動作誇張,讓網友懷疑根本是工讀生假扮的。(圖/Yumi.K 授權)
直到猩猩放手後,Yumi.K才恢復鎮定,繼續與猩猩拍照,事後她將過程PO上IG,貼文寫到「這趟泰國最開心的就是看猩猩,猩猩好可愛,好聰明,很香,毛髮蓬鬆」,沒有被這段意外插曲打壞心情,而如此好色的猩猩,讓網友吐槽懷疑根本是工讀生假扮的「猩猩賺到了」、「這種工讀生母湯」、「好幸福的猩猩」、「好過分好羨慕」、「嚴重懷疑,猩猩是人扮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穿清純棉T曲線藏不住 手把手教「飯店美照」全網被電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