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冷氣砸死女大生!工人3萬交保 一遇媒體「快跑離去」
李男交保後快跑離去,不願回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1名21歲政大財政學系大三女性,昨(20)日於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等公車時,遭1台「窗型冷氣機」自17樓高墜落砸中她頭部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疑似失手導致冷氣掉落的31歲李姓工人遭帶回警局,依過失致死移送新北檢複訊,訊後諭令李男以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,稍早李男從警局出來,看見媒體他馬上快跑離去,不願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一件國民法官參審判決出爐! 新北三重婦殺家暴夫一審判7年2月

7月20日13時11分板橋區民生路2段大樓17樓施工,重約30公斤的窗型冷氣機疑似因李姓工人失手不慎掉落,正好砸到在路旁等候公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,造成她頭部受傷,已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李姓工人後續被帶回警局偵訊,依過失致死移送新北檢複訊,上午他面對記者詢問,「為何一人安裝?缺工?有沒有綁安全繩?」等問題都沒有回應,頭戴鴨舌帽低頭不語上警車後離去。經檢方訊後,諭令李男以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。

稍早李男從警局出來,看見媒體後他馬上加快動作,面對記者追問是否願意跟家屬道歉,他仍快跑離去。


快新聞/冷氣砸死女大生!工人3萬交保 一遇媒體「快跑離去」
案發現場冷氣機掉落破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快新聞/冷氣砸死女大生!工人3萬交保 一遇媒體「快跑離去」
女大生遺體下午進行相驗,侯友宜前往醫院關心。(圖/民視新聞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胞弟涉共諜案 郭書瑤坦承嚇到:姊姊好難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