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偷吃人夫引爆4女交纏 打到下身「只剩1條線」保全急伸手遮春光
7月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內,上演四女交纏搏鬥全武行,衝突原因疑似是辣模丹妮爾偷吃人夫,遭原配報復。(圖/翻攝「silviocrisari」Instagram、「Daniella Lynn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俗話說「惹熊惹虎,毋通惹著刺查某」,意思是寧願與猛獸槓上,也別招擾兇悍的女人,7月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飯店內,就上演四女交纏搏鬥全武行,幾人扭打再一起,連高大的男性保全都攔不住,由於交戰實在太激烈,四人打到衣服撕破,底褲露出外洩春光,一旁正在打牌的遊客,都不禁回頭偷看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勝出拳擊賽嗨爆 猛掀上衣「狂晃6秒」千萬人瘋傳

辣模偷吃人夫引爆4女交纏 打到下身「只剩1條線」保全急伸手遮春光
丹妮爾與女子交纏毆打,兩邊互不相讓,直到保全強制將雙方分開,壓制在地。(圖/翻攝「silviocrisari」Instagram)
事發地點在拉斯維加斯的韋恩酒店,當時飯店內正在舉行撲克牌大賽,本來氣氛凝重、緊張刺激,一陣騷動打亂牌桌進行,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,現年24歲的丹妮爾(Danielle Pertusiello),與女性友人離開屋頂的泳池派對後,想到大賽樓層的浴室,後腦杓突然遭兩名女子重擊,隨後四人互相攻擊,凶狠的拉扯對方頭髮,直到保全上前壓制雙方。
辣模偷吃人夫引爆4女交纏 打到下身「只剩1條線」保全急伸手遮春光
由於打鬥的太激烈,丹妮爾的裙襬被掀起,底褲露出,保全急忙幫忙調整裙子遮春光。(圖/翻攝「silviocrisari」Instagram)
據悉,丹妮爾在OnlyFans(以提供成人內容而出名的社群平台)上小有名氣,她向警方坦言,自己曾與已婚男人約會、發生關係,猜測是原配發現丈夫出軌後,氣不過找人來報復她,丹妮爾與友人因擾亂治安而被警方開罰單,目前已被釋放,而攻擊她的兩名女性則趁亂逃跑,警方正在找尋兩人下落。

更多新聞: 見自己成繼父「筆電桌布主角」大崩潰 美國設計師狠心下毒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