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的要生小孩?」小S親揭25年遺憾…罕變臉勸:不要被求婚就答應
小S(右)和老公許雅鈞(左)結婚18年,育有3名漂亮女兒。(圖/翻攝「小S 徐熙娣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個性直率爽朗,憑藉犀利又幽默的風格,在主持界擁有一席之地,親民的她熱愛在節目分享家庭生活,除了常調侃結婚18年的老公許雅鈞,偶爾又會談及3名女兒帶給她的感動,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。然而,小S近期被問到20歲是否有遺憾時,竟脫口說了真心話「真的要生小孩嗎?」還認真勸告年輕人對結婚要慎重。

更多新聞: 閨密變陌生人!李心潔重提「20年前斷聯小S」心聲:被逼到不知怎麼辦

現年45歲的小S,除了演藝事業有一番成就,家庭生活也很美滿,其中2名女兒更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,名氣不輸媽媽。不過小S近日在節目上被問到20歲有無遺憾時,坦言當時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紅遍全台,似乎已經達到事業巔峰,應該是沒什麼遺憾,但若是沒完成的遺憾,她思考一下脫口稱「就覺得…真的要生小孩嗎?」

「真的要生小孩?」小S親揭25年遺憾…罕變臉勸:不要被求婚就答應
小S的2名女兒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。(圖/翻攝「小S 徐熙娣」臉書)

小S解釋,之所以會有這種想法,是覺得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認真想一想,並以結婚為例勸告:「不要別人一跟妳求婚,你就覺得說好尷尬哦,只好答應他。」談及此小S火速澄清,她當然非常愛老公許雅鈞,還當場告白「寶貝我十分愛你,謝謝你所做的一切」,並強調是假設性回答,未來也不一定會做出這個決定,臨場反應逗笑全場。

「真的要生小孩?」小S親揭25年遺憾…罕變臉勸:不要被求婚就答應
小S的婚姻狀況多次登上版面,多次澄清仍難擋傳言。(圖/翻攝「小S 徐熙娣」臉書)

事實上,小S的婚姻狀況多次登上版面,雖然多次澄清仍難擋傳言,為此她曾在Podcast提到,自己嫁入豪門總被外界說得很悲慘,像是「老公在外應酬多,又吃喝玩樂,鬧事後她還要幫老公擦屁股,還要承受公婆生小孩的壓力,忍受大小姑的脾氣等」,稱她事業一帆風順,唯獨敗在婚姻,公開現身都是強顏歡笑。這讓小S大嘆「真的不是,拜託不要再幫我寫劇本了」,她直言「老公除了對她好,對她的家人也非常好」,認為男人懂得謝謝女方才算貼心,這2點非常重要,坦言嫁給許雅鈞事實上很幸福。

更多新聞: 重機女神3小時哄不睡女兒…突飆罵「怎麼這麼煩?」下秒勾兒時陰影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