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臉書突拋「填空題」 侯友宜回應了
藍營全代會明登場,侯友宜、韓國瑜、盧秀燕將合體。(圖/擷取自侯友宜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明(23)日登場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確定出席,將上演「漢子禿子燕子」合體,拉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聲勢。侯友宜上午出席「亞洲海外臺商侯援會成立大會」,媒體請侯友宜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(21)日臉書發的填空題「三個______,勝過一個______?」解謎一下,他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颱風最靠近台灣時間曝光! 不排除「海陸警齊發」

郭台銘昨天於臉書發文,突然寫下「三個______,勝過一個______?」填空題,相當耐人尋味,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進行猜測。

媒體今日詢問,韓國瑜、盧秀燕都會出席全代會替他壯大聲勢,郭台銘於臉書出一道考題說,「三個______,勝過一個______?」,侯友宜幫解謎?

侯友宜回應,「郭董的內容我不了解,也不評論」,但強調韓國瑜、盧秀燕跟自己從以前到現在,一樣有共同的信念,就是守護中華民國,讓台灣能夠永續繁榮。

另外,郭董昨於「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」談到自己爹不疼娘不愛,民調低如何當選,媒體問說,他都知道自己選不上,是否在破壞團結?侯友宜仍說自己「不評論」,表示最重要的大家有共同信念,愛華民國,顧台灣這片土地,持續團結走下去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「行人路權大遊行」今下午登場 警方公布交管範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