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曝國中一報到「美到全校圍觀」!張雨綺嫩照被挖出全網驚嘆
張雨綺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,近期童年嫩照也被挖出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還記得周星馳電影《長江七號》中的袁老師嗎?年輕貌美又善解人意的形象深植人心,也讓飾演這個角色的中國女星張雨綺一夕走紅,成為「星女郎」之一,人氣持續高漲!張雨綺近期登上節目時,更透露自己國中到學校報到時,就曾因為美貌吸引全校同學關注,還有網友翻出她的童年嫩照,原來她真的是從小美到大。

更多新聞: 入厝趴驚魂!籃籃見這一幕「腦袋當機5秒」秒噴淚:不要再嚇我了…

張雨綺近期接受節目專訪,在訪問過程中,一旁女工作人員就忍不住告白「妳好美呀!就一直很想說」,主持人好奇問她,會不會常因為美貌,而讓她其他方面的表現受到忽略?張雨綺有感而發回說「我是一步步走到今天才被大家證明了我還是有力量的,之前完全都忽略的,我始終覺得,當時看我戲的人根本不知道我在演什麼,他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演技」。

張雨綺
張雨綺近年來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微博)

回顧起成長歲月,張雨綺透露她剛上國中時,就曾因為美貌吸引全校同學關注,「上國中學校報到的時候,班級門口就全是人」,甚至連老師都被她的美貌吸引,爭相來看她的美貌,不過她也提到,當時老師比較直接說「一個女孩子長太漂亮,學習成績是不會好的」,讓她聽了決定奮發讀書,一口氣考了全年級第二名,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。

張雨綺
張雨綺(左)小時候五官就相當清秀。(圖/翻攝微博)

隨著這段訪談曝光,也有網友挖出張雨綺童年時期的美照,原來她當年就擁有清秀五官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電力十足,也難怪當初一到學校報到就吸引全校目光,成為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,也讓網友驚嘆「真的是從小美到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巡演辛苦了!TWICE周子瑜機場穿搭美翻 手上「國民零食」超搶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