禿頭老伯秒變型男大叔 妻見尪「髮型改造」成果嗨翻:差超多
網紅U禿伯在花蓮夜市尋找有緣人進行改造,這次的改造對象是沈先生,他對於改造後的模樣十分滿意。(圖/翻攝「U禿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網紅U禿伯對抗落髮問題已有20年,時常在網路上分享一些有關禿頭或落髮的影片,給予擁有相同問題的民眾解決方法,讓他們不再受落髮困擾。這次,他們來到了花蓮東大門夜市,隨機尋找有落髮問題的路人免費進行改造,還原他應該擁有的髮量,讓他瞬間變年輕。

更多新聞: 山羌受困2公尺深蓄水池「游到快虛脫」 他緊急救援網讚:好心有好報

網紅U禿伯從台北來到花蓮,尋找有落髮問題的有緣人,免費幫他進行頭髮改造,開始在夜市中舉牌尋人,於是他們找到了來自台南的沈先生,幫他改變造型,而沈先生的老婆表示,最初看到牌子時,就有詢問要不要試試看,一開始他還拒絕,直到後來第二次看到牌子時,才答應要進行改變。

隨機尋人進行還髮 路人改造後差超多她驚:認不得
網紅U禿伯到花蓮東大門夜市,舉牌找尋有緣人進行頭髮改造。(圖/翻攝「U禿伯」YouTube)

改造後,沈先生的頭髮變得超茂密,讓太太不但一時之間認不出來,還表示至少年輕10幾歲,整個人看起來超有自信,沈先生還提到,改造之後頭髮並沒有任何異樣感,同時也看不出是用髮片銜接,整體非常自然。

隨機尋人進行還髮 路人改造後差超多她驚:認不得
看到老公改造後的模樣,沈太太表示,看起來年輕10幾歲,跟之前差很多。(圖/翻攝「U禿伯」YouTube)

沈先生對於這次的改變相當滿意,也很慶幸自己有下定決心要做改變,讓自己瞬間變年輕、變更帥,與原來的髮型相差很大,對此,U禿伯詢問沈太太,會不會擔心老公變太帥,太太的回答超可愛,表示不會擔心,因為自己也很漂亮,畫面十分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生技奇蹟!台灣成功復育「日本瀕危物種」 營養價值高她一嚐驚:超Q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