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迷你熱氣球光雕秀登場 40米高特技表演超驚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知名的「礁溪溫泉」,也有熱氣球光雕秀!宜蘭縣礁溪鄉公所,22日晚間在礁溪國小,舉辦「迷你熱氣球光雕音樂秀」,除了8顆兩層樓高的熱氣球外,還有40米高的空中馬戲團表演,驚艷全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杜蘇芮颱風進逼 台東釋迦農「這動作」備戰

充氣火焰忽明忽暗,熱氣球在黑夜中,緩緩升空,搭配七彩光束,瞬間變成半空中,最閃耀的主角。

礁溪迷你熱氣球光雕秀登場 40米高特技表演超驚艷

遊客抬頭仰望,視線前方8顆兩層樓高的迷你熱氣球,超壯觀的光雕秀,大夥拿起手機錄影,緊接著天外再度飛來驚喜,40米高空,變身表演舞台,來自「西班牙空中劇院」的團員,上演空中特技秀,團員不斷變換隊伍,展現力與美,讓觀眾目瞪口呆,最後再來個高空垂降,跟民眾另類互動。

遊客說,「看到我小時候童年的小飛俠跟彼得潘,還有小精靈,來空中表演,然後他們的互動真的非常好看。」

礁溪迷你熱氣球光雕秀登場 40米高特技表演超驚艷

礁溪鄉長張永德說,「這幾年除了疫情之外,我們每年都有辦理夏戀熱氣球的活動,今年移到礁溪國小舉辦,整個操場上都是來自全國的鄉親。」

這場活動,在溫泉勝地宜蘭礁溪鄉,鄉公所請來國際高空特技團體,結合熱氣球光雕秀,讓遊客在體驗泡湯之餘,多了視覺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專家移除金門孔雀被阻 阿伯嗆「觀光客要看」他嘆:觀念根深蒂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