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中部固票成立兩場後援會 延續蔡總統四個堅持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蔡枘埏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週日(7月23日)行程都在中台灣,上午先到苗栗銅鑼和青年座談,大談在地創生,搶攻客家票源,下午則到台中參加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,賴清德說,如果他順利當選總統,將延續蔡英文總統的四個堅持,堅持台灣和中國互不隸屬,要打造民主和平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流1.9億爭議 柯文哲喊去年卸任:這半年變化不是我可以控制

主持人說,「支持賴清德,宗教大團結。」

副總統賴清德拚選戰,來到台中參加中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。

主持人說,「賴清德凍蒜,賴清德凍蒜。」賴清德中部固票成立兩場後援會 延續蔡總統四個堅持現場凍蒜聲不斷,賴清德站上台,提到宗教自由的重要性,比起對岸的宗教控制,台灣真的自由多了,他也提及當選後的政策願景,將延續蔡總統的四個堅持。

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,我們有自己的主權,台灣這塊土地,屬於我們的不屬於任何別人的,大家贊不贊成?支持嗎?我會繼續蔡英文總統四項堅持政策,就是堅守民主自由的體制,維持兩岸和平的現狀,大家贊成嗎?」

堅持台灣民主憲政體制,要團結所有台灣人民,來到青商人信賴大會,賴清德話鋒一轉,提到接受九二共識,不會帶來真和平。賴清德中部固票成立兩場後援會 延續蔡總統四個堅持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香港的教訓的經歷,已經提供我們再完整不過的經驗,中國對台灣進行文攻武嚇,文攻就是逼台灣接受,一個中國、九二共識、一國兩制。」

賴清德光在台中,短短一個下午就成立了兩場民間的後援會,其實上午他到苗栗客家庄銅鑼創生基地跟年輕人座談,還說起冷笑話。

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我請教大家哆啦A夢最喜歡吃什麼?(銅鑼燒),銅鑼有沒有銅鑼燒啊(有)。」

苗栗台中行程跑透透,賴清德中台灣固票,拚戰2024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全代會前群眾喊「韓國瑜選總統」 盧秀燕:黨有程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