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全代會前群眾喊「韓國瑜選總統」 盧秀燕:黨有程序
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今(23)日上午召開全代會,正式提名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角逐總統大位。不過,在提名前仍有不少韓粉從頭到尾都在喊「韓總統」,力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戰2024。對此,台中市長盧秀燕今表示,黨有黨的程序,既然已經提名,就要定下心來全力以赴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舉辦「鍋烤節」票選 民眾投票可抽抵用券、百萬汽車

盧秀燕今早在全代會召開前接受媒體聯訪,記者提問,禿子(韓國瑜)、燕子(盧秀燕)及漢子(侯友宜)同台您怎麼看?盧回應,「這幾年比較忙的關係,所以我們三個人好久沒有聚在一起,今天有機會聚在一起非常的高興,第二方面,最主要是支持侯友宜,相信選情會愈來愈好」。

記者追問,三人上次一起合體是什麼時候?盧秀燕則說,「大概在幾年前了,相信今天全代會結束後,國民黨會愈來愈好,除了我、國瑜、友宜在一起外,相信會愈來愈整合」。

記者也問到,剛剛有民眾在現場大喊韓國瑜選總統,您怎麼看?盧秀燕認為,有黨的程序,既然已經提名侯友宜同志,大家就要定下心來全力以赴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全代會醞釀「換侯」? 謝龍介:再犯「換柱」就該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