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駕駛疑中風撞電桿 腳踩住油門輪胎空轉釀爆胎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

苗栗後龍發生1起車禍,1名駕駛開車要載媽媽外出,但途中疑似身體不適開車自撞電桿,駕駛雙腳持續踩住油門,導致輪胎和路面不斷摩擦,最後車輪爆胎。救護人員到場後,協助駕駛脫困,送醫後發現駕駛疑似出現中風跡象,正在醫院觀察。

更多新聞: 小琉球交通大執法! 單日累計舉發87件違規 高達74件是「未戴安全帽」

駕駛開車自撞電桿,救護車到場緊急救護。

消防隊員合力把駕駛從駕駛座脫困,送上擔架送往醫院。

苗栗駕駛疑中風撞電桿 腳踩住油門輪胎空轉釀爆胎
7月23日上午苗栗後龍發生車禍意外,開車的駕駛自撞電桿,車禍發生後,駕駛的腳還是踩住油門,導致車輪不斷摩擦地面,高速轉動下,最後輪胎爆裂,把民眾嚇壞了

民眾說,「當下看到就是,車子已經撞在電桿上了,我有聽到引擎高轉速聲音,走出來看到狀況,就是地上這些殘骸有股很濃的塑膠味,我是看到車上,還有一名老先生在上面,但他意識不是很清楚。」

原來這名駕駛上午開車要載媽媽外出,疑似開車到一半整個人失去操控車輛的能力,整輛車就往電桿上撞上去,砰的一聲,嚇壞車上媽媽,民眾趕緊報警

後龍分駐所所長楊旭中說,「本所今早接獲報案,稱有一部自小客車駕駛,疑似身體不適車輛失控滑行,自撞電桿後冒煙,所幸車輛並未有燃燒情事,沒有造成更大的傷亡。」

苗栗駕駛疑中風撞電桿 腳踩住油門輪胎空轉釀爆胎
​​​​駕駛送醫後,醫院發現駕駛疑似有中風的跡象,正在治療觀察,好險車禍意外,沒有波及無辜路人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天使輪600只貨櫃海上漂 港務公司曝最新打撈進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