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「紅燈倒退嚕」屁股撞後車 下車1反應網全傻眼:三寶沒有極限
一名駕駛日前在高雄停等紅燈時,被不斷向後滑行的前車撞上,沒想到對方一下車,便質疑是後方車撞到自己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馬路如虎口,要想快樂上路、平安回家,除了擁有正確的行車觀念,裝設行車紀錄器也是重中之重,昨(22日)有駕駛在YouTube頻道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分享,日前他在高雄停等紅燈時,前方黑色自小客車疑似打N檔未踩煞車或拉手煞車,車子一路往後滑到撞到後車車頭才停止,沒想到前方駕駛一下車,竟不是道歉,而是質疑後方車撞到自己,讓後車駕駛和網友都看傻了眼。

更多新聞: 油門當煞車踩!日老翁開車暴走 熱心工人「險撞成三明治」驚險畫面曝


她「紅燈倒退嚕」屁股撞後車 下車1反應網全傻眼:三寶沒有極限
前車在沒有亮起倒車燈的情況下不斷後退,最終撞上後車車頭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
據後車駕駛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這起事故可能發生在6月3日下午2時許,只見爆料網友本來好好的在三多一路及國泰路二段交叉口等紅燈,前車卻在沒有亮起倒車燈的情況下不斷後退,最終撞上後車車頭,而前車駕駛在這時亮起了警示燈,氣勢洶洶的走下車來,要求後車駕駛下車,並不斷用手比劃兩車碰到的地方,疑似自己被後車追撞。

她「紅燈倒退嚕」屁股撞後車 下車1反應網全傻眼:三寶沒有極限
前車駕駛下車後便要求後方駕駛下車,並不斷用手比劃兩車碰到的地方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
影片在網上曝光後,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10萬網友朝聖觀看,留言表示「發明行車記錄器的人真應該得諾貝爾獎」、「男生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」、「也許她需要的不是判斷力,而是智力」、「三寶沒有極限」、「請問駕訓班有說停車可以只打N檔嗎?拉手煞是基本常識吧?」、「三寶永遠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,錯的都是別人」、「真的有人會沒感覺自己的車在倒車嗎…」、「以為是要下車道歉,沒想到是下車秀下限」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騎士左轉遭直行車高速撞 對方騎士重摔疑骨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