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門當煞車踩!日老翁開車暴走 熱心工人「險撞成三明治」驚險畫面曝
日本群馬縣日前有一位85歲老翁駕駛的白色轎車,在停車場內暴衝亂撞,據館林市警局透露,老翁疑似是誤將油門當成煞車釀禍。(圖/翻攝「PA6UY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日本群馬縣館林市一處家居中心停車場,16日有一位85歲老翁駕駛的白色轎車,在停車場內緩慢倒退,一旁修車廠的2名員工見狀,疑似擔心汽車手煞車沒拉,或車內駕駛有狀況無法控制車輛,因此趕緊衝向轎車,打開駕駛車門欲使汽車停駛,沒想到白色轎車卻在此時向後暴衝,撞上後方停車格的車輛,還差點將後方阻攔的修車廠人員夾撞在2車之間。

更多新聞: 死裡逃生!兩車十字路口「互撞噴飛」 女子夾縫中躲過一劫


油門當煞車踩!日老翁開車暴走 熱心工人「險撞成三明治」驚險畫面曝
一旁修車廠員工見白色轎車有些不對勁,趕緊上前欲使汽車停駛。(圖/翻攝「PA6UY」Twitter)


白色轎車在撞上後方車輛後沒有停下,反而再次狂踩油門向前暴衝,甩開原本在駕駛座門旁的修車廠人員,而該車子因衝擊力致使前方保險桿脫落,在車子暴衝的過程中,保險桿直接被甩落在地,還被車子重重輾壓而過,然而這一切卻都無法阻止老翁駕車暴走,最終白色轎車狠狠撞上修車廠內的車輛,才終於停下。

油門當煞車踩!日老翁開車暴走 熱心工人「險撞成三明治」驚險畫面曝
老翁駕駛的白色轎車因衝擊力,致使前方保險桿脫落。(圖/翻攝「PA6UY」Twitter)


日本當地媒體報導,老翁撞進修車廠時,裡面有幾名員工正在工作,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而據館林市警局透露,老翁疑似是誤將油門當成煞車,才會讓車子不斷暴走亂撞,但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油門當煞車踩!日老翁開車暴走 熱心工人「險撞成三明治」驚險畫面曝
最終白色轎車狠狠撞上修車廠內的車輛才終於停下。(圖/翻攝「PA6UY」Twitter)


轎車暴走的影片在網上曝光後,至今已累績數百萬觀看,吸引不少日本網友留言表示「幸好工人們都沒有受傷」、「是不小心把P檔打成R擋了嗎?」、「開車真的應該要設個年齡限制」、「太失控了...看得出周圍的人有多驚慌」、「我68歲了,確實有很多比我年長的人,有雙腳同時放在煞車和油門的習慣」、「這是失誤嗎?怎麼看起來有點故意...」、「工作人員們真的很勇敢,幸好沒有受傷」。

更多新聞: 16歲少女跟媽吵架「倒臥馬路」 下秒遭飛車輾斃友人目睹超痛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