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騎士左轉遭直行車高速撞 對方騎士重摔疑骨折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市一名機車騎士,上週三(19日)晚上行經國風街口左轉,被對向另一輛直行機車高速撞上,雙方人車彈開倒地,騎士僅受到擦傷,而對方由於人車有騰空重摔,傷勢較重,除了當場滿口鮮血,疑似還有手臂骨折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缺錢偷翻機車置物箱 竊走信用卡盜刷10萬元

機車左轉經過槽化線,沒想到轉到一半,對向直行另一輛機車,高速攔腰撞上,兩輛機車一左一右彈開倒地,轉彎機車騎士運氣比較好,還能用手撐地,直行機車騎士則是連人帶車騰空,摔在柏油路。

轉彎機車騎士說,「他直走過來,速度很快,轟過來,我就直接倒了。」

花蓮騎士左轉遭直行車高速撞 對方騎士重摔疑骨折

車禍發生在上週三晚上,花蓮市區,當時正好路過的義消看到,除了通報救護,也立刻上前對傷者進行初步檢傷,只見直行機車騎士滿口鮮血,但幸好還能用搖頭回答問題,送醫後疑似還有手骨折,但沒有生命危險,而轉彎機車騎士則只有輕微擦傷。

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副所長林忠信說,「造成雙方身體皆有多處擦挫傷,其中一方頸椎部分亦有傷勢,經送醫診治後並無大礙,警方調查雙方皆持有合格駕照,經檢測皆無酒精反應。」

花蓮騎士左轉遭直行車高速撞 對方騎士重摔疑骨折

雖然雙方都沒酒駕,也都有駕照,但由於轉彎車該禮讓直行車,因此轉彎騎士肇責應該會比較大,但詳細肇事比例及原因,仍要等警方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失業男求職不順?BB彈發洩情緒 警火速逮捕男子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