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芬威球場大淹水球賽被迫喊卡 8千萬人收高溫警告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持續遭受極端天氣肆虐。東岸的波士頓昨天就遭暴雨侵襲,著名的芬威球場也淹水,樓梯變瀑布,賽事被迫中斷。而西岸與東南方則約有8000萬人收到高溫警告,但高溫之下,南加州的農工還是得持續工作。

更多新聞: 油門當煞車踩!日老翁開車暴走 熱心工人「險撞成三明治」驚險畫面曝

包裹葡萄作業不能停,即使氣溫來到華氏115度甚或是120度,就是攝氏46.1度或48.8度,農工也恪守職責,努力工作。

美芬威球場大淹水球賽被迫喊卡 8千萬人收高溫警告

非營利組織人員說,「我們知道這是因為環境影響發生的變化,但對社區來說這不僅是在高溫條件下工作,這還影響了他們的荷包,他們之中有許多人因為高溫關係,縮短了工作時間。」

炙熱難耐,但為了生計只能咬牙撐。

CNN記者引述西語農工報導,「她說有些日子熱到連走路都困難。」

美國西部和東南方22日持續受熱浪襲擊,加州死亡谷在接下來兩天可能將衝上攝氏50度,週末也預計將有超過30座城市可能會刷新高溫紀錄。亞利桑納州的鳳凰城也已連續22天、氣溫飆到攝氏43.3度。實際上,這波熱浪已讓美國創下了2300多項高溫記錄,但因為高溫,中暑、熱衰竭的人也爆量,不少醫院甚至出現有如新冠疫情時的看病人潮。只是部分地區熱的像烤箱時,美東卻遭遇暴雨襲擊。

美芬威球場大淹水球賽被迫喊卡 8千萬人收高溫警告

波士頓芬威球場的台階竟變成瀑布,民眾寸步難行,只能壁上觀;而球場上紐約大都會與紅襪隊的賽事也因大雨被中斷,球迷滿是無奈。同樣在麻州福克斯堡的演唱會也因閃電襲擊,被迫暫停。光22日就是約有3300萬人受暴風雨威脅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遊日太會買!3個月豪砸384億「贏過南韓、美國」奪消費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