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宿暴打日警!中國人惹禍小粉紅竟推給南韓 網傳1招確認國籍
香港YouTuber Jer仔最近分享,有3名中國籍女子在日本新宿街頭,與日本警察和民眾發生爭執的時事懶人包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日社群軟體上瘋傳,3名穿著性感的女子7月17日,在東京新宿街頭與日本警方,當街爭吵甚至爆發肢體衝突,女子還對路旁的民眾和員警拳腳相向,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。有網友指出,影片中女子雖然多數說日文,但期間有以中文怒罵「X你媽」,認為女子是中國籍,事件也讓日本網友對中國的不滿。香港YouTuber Jer仔分享此事件懶人包時提到,就表示有中國網友說「一看就知道是南韓人」、「別黑中國人」等推託之詞,但他也表示有網友提出建議對於國籍的爭論,只要靠1招就能確認國籍。

更多新聞: 油門當煞車踩!日老翁開車暴走 熱心工人「險撞成三明治」驚險畫面曝


新宿暴打日警!中國人惹禍小粉紅竟推給南韓 網傳1招確認國籍
香港YouTuber Jer仔分析,3名女子可能真的是為救人挺身而出,但他卻認為方法用錯了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
香港YouTuber Jer仔最近分享,有3名中國籍女子在日本新宿街頭,與日本警察和民眾發生爭執的時事懶人包,Jer仔整理網路上的消息後,提及有疑似目擊者的網友說,穿著黑衣的日本女孩子疑似不舒服在路旁,身邊1名日本男生在照顧他,3名中國女子認為他可疑就上前攻擊並罵這個男生,導致這名男子報警,第二個疑似當事人的說法則說,見到喝醉的日本女子被猥褻,3名中國女是想救這名日本女孩子。Jer仔指出影片的確可以看到黑衣女子明顯不舒服,認為事件有可能是誤會。

新宿暴打日警!中國人惹禍小粉紅竟推給南韓 網傳1招確認國籍
Jer仔提到除了中國女子動粗讓日本網友不滿外,許多中國網友的留言,也讓人大開眼界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所以Jer仔表示,「我覺得她們出發點可能是好的,但方法用錯了」,因為她們對警方拳腳相向,動手就是錯了。而事件之外,Jer仔提到讓他更大開眼界的是,許多中國網友在事情爆發,引起日本人不滿後,急忙撇清與中國女子的關係,推說「一看就知道是南韓人」、「別黑中國人」、「丟人的事就說是中國人」、「不適說韓語嗎」等語。

新宿暴打日警!中國人惹禍小粉紅竟推給南韓 網傳1招確認國籍
最後Jer仔提及中國人在出國時,時常做出荒唐行徑卻不認,他也提出破解的方法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最後Jer仔也笑說:「要破這招也是很簡單。」他指出只要旅遊時,看到長得像中國人,但他卻死不承認的時候,只要在他面前說「You are form Korea」、「HongKong is not China」、「Taiwan is a country」,就可以一秒踩到小粉紅的地雷,輕易分辨他們的國籍。


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遊日太會買!3個月豪砸384億「贏過南韓、美國」奪消費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