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現身全代會 獲侯友宜當面道歉上演大和解

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陳韻年、宮仲毅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

國民黨今天(23日)舉辦全代會,確定提名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,黨內大咖都到場力挺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來了,侯友宜親自迎接,熱情擁抱攬緊韓國瑜肩膀,更當面向他為4年前缺席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收到黃偉哲致贈「台南新鮮芒果」 日本高中生又驚又喜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到場,支持者夾道歡呼高喊總統好,全代會登場,侯友宜親自站在外場站半小時迎接黨內大咖,前總統馬英九、前主席洪秀柱都來了,也終於等到那個男人。

侯友宜一看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立刻熱情擁抱、攬牢牢,更當面為4年前缺席道歉,同框上演大和解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我非常的感動,在四年前他在選舉過程中,侯友宜做得不夠,對他很抱歉,所以很感謝國瑜兄弟,我們又再度攜手合作。」

韓國瑜現身全代會 獲侯友宜當面道歉上演大和解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「第一個願望,希望中華民國國運昌榮,第二個願望,希望兩岸可以和平的交流,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領導下,下架民進黨,這是我今天的三個心願。」

全代會比作生日許3個願望力挺侯友宜,再大擁抱一次,還不斷交頭接耳互動親密,場內則是全體起立通過,正式提名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,在台上,侯友宜再度致謝韓國瑜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特別是韓市長,過去這些年來,為了國民黨為了中華民國,付出與貢獻,更讓

韓國瑜現身全代會 獲侯友宜當面道歉上演大和解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深深感動,在此向全國人民宣示,我會竭盡所能,捍衛台灣民主自由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我們提名侯友宜,是經過最公平的民調,不但國民黨要團結,我們要非綠的朋友,大家一起團結在一起,執政之後我們還要,大家一起共同建立一個,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。」

朱立倫強調徵召公平,更喊話非綠要組執政大聯盟,全代會定侯於一尊,就盼能團結黨內氣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獲國民黨提名選總統 侯友宜喊鬥志高昂:我把韓國瑜名言放心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