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刻意守在會場入口等韓國瑜? 侯友宜回應了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今(23)日上午召開全代會,正式提名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角逐總統大位,稍早侯友宜更守在會場入口等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兩人上演擁抱、致歉的大和解戲碼。對此,侯友宜受訪時表示,他站在門口是歡迎每個力挺他的人,另,他也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新的臉書貼文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「新人設」效法韓國瑜? 前藍委酸:東施效顰

記者提問,今天守在會場入口,是否要化解跟韓國瑜的心結?把姿態放到最低,致詞時也特別提到感謝韓前市長?侯友宜回應,「今天所有人來參加全代會,都是力挺侯友宜參選總統,所以我站在門口,在這裡歡迎每個力挺侯友宜的人,我非常地感謝」。

記者問到,郭台銘臉書稍早發文表示,民意大於黨意,看起來是參選意志堅定,是否覺得他應該要選就直接說出來,不要這樣扭扭捏捏?侯友宜則說,「團結所有人的力量,最重要我們的信念是一致的,守護中華民國,希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的所有人都過得平安,既然信念一樣,我們就團結在一起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韓擁抱上演大和解有真誠? 洪秀柱:要看心跳速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