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侯韓擁抱上演大和解有真誠? 洪秀柱:要看心跳速度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今(23)日上午召開全代會,預計將正式提名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角逐總統大位,稍早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接受媒體聯訪時,更上演擁抱、致歉的大和解戲碼。對此,身為2015年「換柱」風暴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打趣地說,擁抱是否真誠,「也要看侯、韓兩人的心跳速度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兒爆料力促「藍白合」 宣明智:他揣測父親的意思

洪秀柱稍早在場外接受聯訪時表示,今天她得去上課,而且還是課程的結業式,所以非去不可,但有提前與侯友宜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招呼,說聲抱歉,還特地繞著全代會會場一周,跟所有黨代表說聲加油。

記者追問,是否擔心待會會有什麼場面發生?洪秀柱自信地說,「我是做過主席的人,全代會一向都是平安度過的,有意見的很正常,不正常(指沒意見)就很奇怪了,只要『心頭抓乎定,不驚樹尾做風颱』」。

洪秀柱強調,只要自己堅定意志、團結一心,很多事情,有麻煩當然能解決,要用智慧,真心誠意地用智慧,問題就不難解決,怕大家虛情假意,那就不太好了。

記者問到,侯韓兩個人擁抱有真誠嗎?洪秀柱打趣地說,「那還要看他們心跳速度如何啊,我相信大家都不要去做任何、隨便的揣測,好就是好,你這樣抱我一下,我也很開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LIVE/國民黨全代會今登場 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