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代會朱立倫被比「倒讚」 挺郭、挺韓派各擁有主到場踢館!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通過,徵召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,但挺郭、挺韓派仍不滿,到場踢館,說郭韓配才是唯一選擇,朱立倫甚至被自家人比倒讚。郭台銘也發文,直呼民意大於黨意,他不會讓支持者失望,要為這場大選帶來新風格,挺郭派中常委也沒有出席,說徵召不透明,對所有人都不公平,這點朱立倫要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抗彈板遭刺刀刺穿? 國防部嚴正駁斥

國民黨全代會場外,本土社團來踢館,批評侯友宜成為第3位國民黨落跑市長,卻被警察擋在遠處無法靠近。即使是藍營內部,也不是所有人都對侯友宜服氣。

全代會朱立倫被比「倒讚」 挺郭、挺韓派各擁有主到場踢館!

韓國瑜支持者說,「韓國瑜加油,韓總統。」

看到心心念念的韓國瑜現身,韓粉們再也按捺不住,完全不給侯友宜面子,扯開嗓子大喊要韓國瑜選總統,其他進場來賓時,也聽到這樣的聲音。

韓國瑜支持者說,「韓國瑜選總統,(支持侯友宜是因為)他是黨員,那我們民眾不一樣,我們選人不選黨,(未來這樣會怎麼投票),我們不會想投,朱立倫不要臉,朱立倫下台。」

一手主導徵召的朱立倫,甚至被自家人比倒讚,除了韓粉拉布條、揮旗,挺郭派也現身,質疑侯友宜沒料,只有郭台銘才能整合在野。

全代會朱立倫被比「倒讚」 挺郭、挺韓派各擁有主到場踢館!

郭台銘支持者說,「(郭台銘獨立參選的話)你會投侯友宜,還是郭台銘?如果郭台銘獨立參選,我會投郭台銘,因為只有團結整合在野非綠大聯盟,才能打敗民進黨。」

郭台銘也發臉書,直呼民意大於黨意,他會扮演帶來希望跟改變的角色,現在有千萬人跟他想法一致,不會讓大家失望,將為這場大選帶來新風格。屏東議長周典論原定7月26日幫他辦「阿銘之友會」,因故延期,傳出會改到7月29日。他的女兒周孟蓉,身為中常委也未出席全代會,是拒絕背書嗎?

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說,「因為我昨天有事回屏東,所以我弄一弄,我現在搭高鐵上去也來不及開會了,(侯友宜出來的過程 對郭台銘不公平嗎),我覺得遊戲規則沒有明朗,當然不公平,不管對任何人,(中常會)授權給主席,主席要面對要承受。」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,「謝謝。」

挺郭派因故不現身,前主席洪秀柱甚至只來露個臉,全代會沒開始就有其他行程先走,再往場內看,座位區幾乎空了一半。黨內雜音,似乎沒有因為全代會而化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獲國民黨提名選總統 侯友宜喊鬥志高昂:我把韓國瑜名言放心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