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全代會三子都來了! 侯友宜大走「尊韓」路線搶票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胡景順、SNG 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一致鼓掌通過,正式提名「侯友宜」角逐2024總統大位!力拚黨內團結,韓國瑜、盧秀燕到場相挺,再現禿子、漢子、燕子合體。侯友宜力甩藍皮綠骨標籤,大走尊韓路線,不但說韓國瑜是他的榜樣,還強調「馬習會」帶來兩岸和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準備要參選? 郭台銘發文藏「4表情符號」 支持者全看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說,「徵召侯友宜同志作為,中華民國第16屆總統候選人,贊成的請起立。」

在一片鼓掌中,侯友宜獲得全代會認可,正式代表黨出戰2024總統大位。

挺過「換侯」危機,侯友宜笑開懷,力拚黨內團結,除了前主席洪秀柱有事先走,其他大頭前總統馬英九、前主席吳伯雄到場支持,連辣個男人也來了。

臨時取消出國行程,韓國瑜現身全代會,好久不見的禿子、燕子、漢子合體,重現螢光幕!3人不只手拉手,致詞過程,侯友宜也緊抓著韓國瑜不放。

藍全代會三子都來了! 侯友宜大走「尊韓」路線搶票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(國)侯友宜說,「特別韓市長是他的一句話,『莫忘世上苦人多』,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上。」

大走「尊韓」路線,韓國瑜禮貌回應,但「凍蒜」兩個字。沒鏡頭拍時,就是說不出口,相較於唱名立委江啟臣上台時,韓國瑜還雙手比讚,反應差很大,侯友宜繼續喊話深藍支持者。

藍全代會三子都來了! 侯友宜大走「尊韓」路線搶票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(國)侯友宜說,「經國先生大開大闔 讓台灣加速民主化,連前主席的和平之旅.馬習會,再再鞏固著台海穩定,兩岸和平的基礎,我 反對台獨 反對一國兩制。」

力甩藍皮綠骨標籤,就怕發言不慎,侯友宜幾乎全程照稿念,眼神一下左看,一下右看,被名嘴羅友志發文痛批是讀稿機。

不只被名嘴挑毛病,現場黨代表也沒坐滿,空出一堆位子,讓黨中央精心打造挺侯於一尊的戲碼,有點難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流1.9億爭議 柯文哲喊去年卸任:這半年變化不是我可以控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