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代會場外侯韓「咬耳朵」大和解 韓粉不領情頻喊「韓總統」

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陳韻年、宮仲毅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

今天(23日)國民黨全代會,外界焦點都落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互動,兩人上演大和解,侯友宜在開始前就跑到場外迎接韓國瑜,又是擁抱,又是十指緊扣,兩人更臉貼臉咬耳朵,見到太陽大,侯友宜馬上跟韓國瑜互換位置,也稱他是兄弟為4年前沒盡力幫忙選戰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全代會前群眾喊「韓國瑜選總統」 盧秀燕:黨有程序

韓國瑜才剛下車,韓粉立刻高喊韓總統,這可讓等著迎接的侯友宜很尷尬!因為侯友宜早在15分鐘前,就頂著烈日迎接,上演負荊請罪,即便有韓粉雜音,還是得展現誠意。

全代會場外侯韓「咬耳朵」大和解 韓粉不領情頻喊「韓總統」

先來個大擁抱,侯友宜更把韓國瑜的肩膀攬牢牢,兩人的手十指緊扣,韓國瑜中途甩開和支持者握手,侯友宜還是不斷示好在簽起韓國瑜的手,聽到對方喊太陽大立刻換位置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 vs. 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說,「這個角度對侯市長比較好,對我不公平,來來來來,我就怕太陽。」

侯友宜姿態擺很低,也當面為4年前缺席道歉。全代會場外侯韓「咬耳朵」大和解 韓粉不領情頻喊「韓總統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,「我非常的感動,在四年前他在選舉過程中,侯友宜做得不夠,對他很抱歉,所以很感謝國瑜兄弟,我們又再度攜手合作。」

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說,「第一個願望希望中華民國國運昌隆,第二個願望,希望兩岸可以和平的交流,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領導下,下架民進黨,這是我今天的三個心願。」

韓國瑜這才鬆口支持侯友宜,兩人進場前都黏在一起,更臉貼臉咬耳朵,韓國瑜的嘴巴都快貼到侯友宜耳朵。

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說,「做自己,不要被別人牽著。」

不忘提點幾句,但同一個場景另一邊。韓粉就是不給侯友宜面子,拉布條揮旗,還是繼續扯開嗓子要韓國瑜選總統。

韓國瑜支持者說,「他們是黨員但我們民眾不一樣,我們選人不選黨,(未來這樣怎麼投票),不想投。」

直到韓國瑜離場,支持者都不斷喊韓總統,看來侯韓大和解也沒用,韓粉一樣不挺侯友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席全國客家青年座談會 賴清德盼客家年輕朋友「以客家人為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