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驚傳引退!首發文認「家庭重要」 經紀人曝真實心聲:她熱愛生活
林志玲近日驚傳引退,引起不小話題。(圖/翻攝「林志玲Chiling Lin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憑藉出眾氣質、美貌及溫柔嗲音,成為眾人心中的完美女神,2019年她閃嫁日本藝人AKIRA,婚後迎來寶貝兒子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由於她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,不僅被問「兒子長大是否復出」時搖頭拒絕,近來更直言專心家庭「沒有工作計畫」,被解讀承認引退演藝圈,引發不小話題;對此經紀人也出面發聲了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生產影片「慘被YT黃標」無法上架!1分鐘預告片惹哭網友:好感動

AKIRA昨(22日)帶領放浪二勢力、TAKAHIRO演出,林志玲也到場力挺,更在台下隨著音樂搖擺,非常沉醉在演出中,事後還為老公的演出打100分好評。然而被問到是否喜歡專注家務,她微笑點頭承認,「就專心家庭」,目前暫時沒有新的工作計劃;此說法除了證實Akira先前說的林志玲喜愛待在家,也被視為間接承認引退,讓粉絲震驚不已。

林志玲驚傳引退!首發文認「家庭重要」 經紀人曝真實心聲:她熱愛生活
林志玲昨晚一句「就專心家庭」被視為承認引退。(圖/翻攝「林志玲Chiling Lin」臉書)

不過,林志玲昨晚曬出看演出的背影照時,除了嗨喊「今天看了很精彩的表演」,也回應了引退的傳聞,「專注家庭很重要,但姐姐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,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」,一番話仿佛向大家打了一劑強心針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林志玲經紀人也回應:「姐姐希望專注家庭,確實時間會多留給家人,照顧陪伴小寶貝,但不是要引退啦,勞逸結合,熱情工作,熱愛生活。」

林志玲驚傳引退!首發文認「家庭重要」 經紀人曝真實心聲:她熱愛生活
林志玲向粉絲暖喊話,「專注家庭很重要,但姐姐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」。(圖/翻攝「林志玲Chiling Lin」臉書)

事實上,林志玲近來和好友蔡康永深度對談時,被問到未來兒子長大成人,會不會再復出演藝工作?她搖頭拒絕,笑說當時自己也不年輕了,「我希望永遠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,我希望大家記得還是黑髮的我,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」。即使未來要在公眾露面,也許只和智商有關,若是與外貌有關的工作應該都會謝絕,希望把最美好的形象留在大家心中。


林志玲驚傳引退!首發文認「家庭重要」 經紀人曝真實心聲:她熱愛生活
林志玲先前曾說,也許未來只有在慈善領域偶爾露面。(圖/翻攝「優酷台灣」)



更多新聞: 流量密碼失效?導演曝「林襄退燒了」大爆啦啦隊八卦:下面找機會幹掉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