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靖恩遭傳「飯店身亡」飆微博熱搜!超扯真相曝光…網怒:別污衊台媒
李坤城和林靖恩「爺孫戀」轟動一時。(圖/翻攝「林靖恩」臉書、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音樂人李坤城與妻子林靖恩「爺孫戀」昔日轟動一時,隨著李坤城今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,這段戀情也畫下句點,但卻牽扯出許多爭產案外案,包括兒子李卓軒和遺孀林靖恩衝突也浮上檯面。然而,中國微博昨(22日)竟出現「林靖恩去世」、「李卓軒遭逮」消息,甚至衝上熱搜第一名,還稱一切內容都是出自台灣媒體,事後證實全是假訊息,十分離譜。

更多新聞: 林靖恩秒賣李坤城房產!「得手1800萬」可爽住飯店到60歲


林靖恩遭傳「飯店身亡」飆微博熱搜!超扯真相曝光…網怒:別污衊台媒
李坤城(左)今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,爺孫戀畫下句點。(圖/翻攝「林靖恩」臉書)

據悉,林靖恩昨晚突飆上微博熱搜第一名,但相關內容都是談論她的死訊,不僅許多中國娛樂博主流傳此消息,甚至有多家中國媒體聳動寫下「台媒曝林靖恩已離世,疑死於酒店附近小巷,千萬遺產消失,繼子上節目面露心虛」、「警方逮捕繼子李卓軒,知情人吐真相」等標題,並將消息源頭指向台灣媒體,稱此新聞19日在台灣被瘋傳報導。

林靖恩遭傳「飯店身亡」飆微博熱搜!超扯真相曝光…網怒:別污衊台媒
林靖恩被中媒亂傳死訊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「林靖恩去世」光在今日,微博就有超過975萬閱讀次數,不少小粉紅也轉發哀悼。然而從網傳新聞截圖可見,所有報導幾乎全出自中國媒體,消息都由當地網路單方面披露,反觀台灣媒體從沒報導此事,顯然是假訊息。而李卓軒雖未現身做出回應,但昨日凌晨到今日都有持續在臉書發文,間接打臉被逮捕的傳聞。因此不少人直言根本假消息,怒批「好端端的為什麼突然搞出一堆這些假新聞,什麼目的?」、「請勿打著台媒名號散播假消息」、「這種假消息居然上熱搜了」、「別造謠人家去世」。

林靖恩遭傳「飯店身亡」飆微博熱搜!超扯真相曝光…網怒:別污衊台媒
李卓軒(右)曾曬出3人合照表示和解。(圖/翻攝「李坤城」臉書)

據悉,近期爭產一事鬧得沸沸揚揚,最終林靖恩獲得台中房產完全所有權、李卓軒獲得著作權及所有收藏,一度和解畫下句點。然而李卓軒後來又指控,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就馬上變賣,如今沒收入住在台中知名飯店,更嘲諷「啊要住開心一點喔!看能住幾天蛤,這個理財觀,我會笑死」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以飯店提供的月租方案換算,雙人房平均月租金3萬至6萬元,且住越久折扣越多,若林靖恩賣房獲利1600萬元,飯店月租金4萬,不計其他開銷,她可以直接住到60歲都沒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生產影片「慘被YT黃標」無法上架!1分鐘預告片惹哭網友:好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