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堅決反對到被這隻萌寵征服 日本尪替台灣老婆圓25年寵物夢
台日夫妻佐藤和安最近帶著女兒Mio,一起到寵物店迎接了家裡的新成員龍貓「粉圓醬」,安還分享了自己和龍貓的小故事。(圖/翻攝「 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現代人面對繁忙的生活,時常會靠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、釋放壓力,但是當家裡已經有了既有的寵物後,想要再增加新成員,卻得經過多方考慮。近日台日夫妻佐藤和安家中,迎來了新萌寵「粉圓醬」,是一隻黑珍珠顏色的龍貓,安透露粉圓醬從她7歲第1次得知有這個動物時,就一直想要飼養,直到今年老公佐藤問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,她才提出這個願望,她也表示,最初老公是堅決反對她飼養粉圓醬,不過最後也被龍貓圓滾滾的可愛模樣征服。

更多新聞: 不捨流浪狗餓肚子!巴西男騎車載愛犬「發狗糧」 粉絲力挺霸氣捐700公斤


從堅決反對到被這隻萌寵征服 日本尪替台灣老婆圓25年寵物夢
安和佐藤帶著Mio一起到寵物店,迎接家中新成員粉圓醬,女兒Mio也知道家裡多了新的家人。(圖/翻攝「 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
台日夫妻佐藤和安最近帶著女兒Mio,一起到寵物店迎接了家裡的新成員龍貓「粉圓醬」,這也是他們家中迎來的新寵物,安提到原先老公佐藤堅決反對再飼養寵物,原因是因為家裡已經有養了貓,害怕貓咪們的反感,以及貓咪可能會對龍貓造成的心理壓力,不過經過幾次的溝通後,他們決定將貓咪的飼養樓層和粉圓醬的飼養樓層分開,把龍貓放在一樓店面當作招財萌寵,最後才獲得老公的同意帶粉圓醬回家。


從堅決反對到被這隻萌寵征服 日本尪替台灣老婆圓25年寵物夢
趁著這次帶粉圓醬回家的機會,安也教育Mio對養寵物的思維,希望她對寵物有責任心,也不要隨意購買寵物。(圖/翻攝「 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
安也表示飼養龍貓是她從7歲到現在,盼了25年的夢想,很開心老公能在她今年生日時幫她圓夢,影片中,安也教育女兒Mio,不要因為寵物可愛就購買,或是隨意想養就養,不想養就丟,她也提到自己想養龍貓多年,加上身邊也有朋友飼養龍貓,自己做了許多的功課,了解牠所需的飲食與環境,才會迎接粉圓醬回家,未來會將牠當作一輩子的家人,而最後安也放上最初堅決反對的佐藤,癡癡坐在粉圓醬籠前,望著牠說好可愛的模樣,看來一家人都已經準備好粉圓醬的到來。
 





更多新聞: 愛犬出門散步不到30分鐘體溫飆41度 獸醫急澆水鬼門關前搶命